>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首秀打懵鲁能 鲁能新球场首战2:2平东亚

2013年03月03日10:2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航嘉

  本报济南电 鲁能新主场亮相出征仪式,原本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四星鲁能。可别忘了这同样也是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挂帅东亚后的首秀,可以说与徐根宝执教理念接近的高洪波沿袭了东亚的战术风格,东亚童子军也一度抢去了鲁能的风光,前20分钟就以一个2-0打懵鲁能。升级到中超赛场的“接传转,抢逼围”注定将成为新赛季不容忽视的一股势力,前6?这并非狂言!

  二月底,高洪波挂帅上海上港东亚队的消息可以说非常突然,徐根宝升任东亚主教练。徐根宝给了爱徒很轻松的执教环境,“干好是你的,干不好算我的。”尽管徐根宝表示让高洪波放手去干,但是早在年初徐根宝就提出了631的中超指标,面对这个挑战,高洪波依旧信心坚定,“徐指导定下来的目标是不会变的,尽管遇到很多困难,但我还是会尽力去完成。我们的优劣势自己非常清楚,队伍年轻,没有打中超的经验,但我们十几年在一起,默契度很高。”

  尽管刚刚接过教鞭,但高洪波对于上海东亚这支球队了解的十分透彻。实际上,高洪波的战术理念与徐根宝十年磨一剑给这支球队灌输的理念也是一致的,那就是走技术流,坚持地面配合,这也是徐根宝为何放心交给高洪波去大干一场的原因。而高洪波执教东亚的首秀就是面对中超老牌强队山东鲁能,不管从场面还是结果来看,高洪波的首秀都是值得肯定的,中超新军也得到了初步检验。

  不过正如高洪波所说,东亚的缺点同样明显,那就是队伍年轻经验欠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上海东亚这种小快灵的打法必将成为新赛季中超一道亮色,而看过高洪波执教东亚首秀压制鲁能的表演后,也就不会觉得争前6的口号是狂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