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晚报:球迷很给力 过程却曲折

2013年03月03日10:3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3月2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新主场“鲁能大球场”,与中超升班马上海东亚踢了一场热身比赛。对于泰山队而言,这是球队在新主场的首场比赛,也是中超联赛开始前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其意义自不待言,90分钟比赛过后,两支球队战成2:2平局。两球落后,顽强扳平,鲁能泰山给人的感觉称得上有苦有甘。

  “之前准备的球票不够用,需要多印一些。”几天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工作人员向外界发布这一信息时,还被一些人私下里嘲笑了一番,他们认为去年泰山队成绩那么差、本场比赛又只是一场热身赛,虽然是免费进场也应该吸引不了太多的观众,但这一切其实都是真的。有关数据显示,“鲁能大球场”,号称可以容纳6万观众,事实上拥有大约5.5万个座席,3月2日下午,这里迎来了3.2万余名观众。泰山主帅安蒂奇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么多观众来现场”,“我有信心,通过我们的表现,吸引更多的人到现场看球,希望不久之后,这里能够爆满。”刚从辽宁队转会而来的杨旭,也不住口地称赞“山东球迷真是热情”,“我们球员都喜欢这种人声鼎沸的氛围,这里,真的太棒了。”

  山东球迷的表现非常给力,这场比赛的过程,却让大家很“揪心”。主场面对中超“升班马”上海东亚,开场十来分钟便被人家打进了俩,“后防不稳固,强攻没办法”,单从本场比赛而言,泰山队至少还没有解决这两个问题。当然了,泰山队的表现并非没有亮点。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场上的球员始终没有放弃,上半场结束前,吕征追回一球,下半场的比赛中,山东球迷十分喜爱的射手韩鹏,利用一次漂亮的远射将比分最终扳成了2:2平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