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擒熊詹姆斯率队豪取13连胜 最热的火回归!

2013年03月03日10:51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热火的第13场连胜与之前12场有些不同:经历了二月火热手感的勒布朗·詹姆斯,竟在三月的第一场比赛中打出个人赛季最差命中率(14投4中),前三节比赛仅得4分。不过第四节比赛“皇帝”独得14分,其中包括终场前24秒的三分命中带给球队94比89的五分领先,热火最终以98比91在主场艰难击败灰熊,取得队史最长的13连胜。

  除了泰肖恩·普林斯的全场贴防,灰熊两大内线马克·加索尔与兰多夫在篮下设置的重重障碍也是詹姆斯昨天很难将球轻松投进的原因。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的灰熊被视为拥有联盟最强锋线的球队之一,同时也是防守最强的球队之一。不过热火却在昨天打出同样顽强的身体对抗,卫冕冠军在昨天所展现的防守能力证明了为什么他们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无论何时遇上一场如此强度对抗的比赛,你都会想要赢得最后的胜利,这不仅仅是给对手一个信息,更是给全联盟的信号,只要团结起来,我们可以战胜任何人。”拿下13分6个篮板的波什在赛后说,詹姆斯最终得到了18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勒布朗是目前联盟最好的球员,同时他也拥有最强的支持团队。”波什称。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称昨天的胜利是“我们整个赛季以来最好的胜利之一。因为非常艰难,我们必须找到另外一种不同的方式去赢得比赛。”这种方式就是在强身体对抗下,热火成功地将灰熊的命中率限制在了42.9%,而他们自己虽然命中率也仅46.6%,却扔进了10个三分。此外,当然就是最后关键时刻超级巨星的主宰——— 双方在终场前2分44秒仍以85比85打成平手,波什的2+1、韦德的扣篮让热火完成5比0的小高潮,在终场前2分04秒取得90比85的领先,詹姆斯则在比赛最后24秒内拿下8分,帮助热火锁定胜利。

  加索尔为灰熊取得全场最高的24分、9个篮板。灰熊的8连胜终结后,虽仍排名西部第四,但领先身后的金块仅有1.5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