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甲综述:深圳延续火爆状态 武汉主场险遭逆转

2013年03月03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3月2日,2012-2013赛季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21轮的争夺。经历了一个月的调整后,五甲联赛重燃战火。深圳南岭铁狼队迎来了大连鸿缘队的挑战,最终深圳南岭铁狼队兵不血刃的斩落对手。而浙江黄龙也是两胜肇庆立讯,一切精彩尽在本轮联赛综述。

  深圳南岭铁狼5-4大连鸿缘;深圳南岭铁狼10-3大连鸿缘

  深圳南岭铁狼队在大年初七便重新集结,球队对于下半程的比赛依然十分看重。在上半赛程的争夺中,深圳南岭铁狼队表现的十分优异,他们取得103分的好成绩,这让他们领先第二名青岛英茁体育队多达12分,相较于去年的形势来说,深圳南岭铁狼队已经基本锁定了今年的冠军,卫冕是近在眼前。反观对手大连鸿缘队,球队赛季初的状态十分火爆,但是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的不稳定性开始凸现出来,逐渐在前几名的争夺中掉队,在结束了20轮的争夺后,球队更是落到了第10位的尴尬境地。

  虽然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但是深圳南岭铁狼队险些丢掉首回合到手的胜利。上半场庄健发、曾亮、卢岳和外援达尼罗为球队先后建功,但是下半场却是风云突变,大连鸿缘祭出了“超人战术”,其势头一度盖住了主队。再加上主队几次空门机会未能把握,两次罚点球的机会也被大连队瓦解,使得客队一度看到了扳平的希望。好在深圳南岭铁狼队及时稳住了形势,最终以5-4的比分拿下首回合。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深圳南岭铁狼队吸取了首回合的教训,不断趁胜追击,最终以10-3的成绩拿下第二回合,为下半程赢得了开门红。

  浙江黄龙-三大6-2肇庆立讯;浙江黄龙-三大4-0肇庆立讯

  结束了前20轮的争夺,浙江黄龙队积85分,位居第三名。浙江黄龙队本赛季表现的并不是很理想,与上赛季的一度直逼冠军的表现大相径庭。球队目前已经落后榜首的深圳南岭铁狼队多达18分,这样的差距让浙江黄龙队追逐冠军的梦想基本破灭。对手肇庆立讯队是今年新加入的球队,球队在赛季初经历了短时间的不适应后,后来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目前积27分位居第11位。从实力上来说,浙江黄龙队完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浙江黄龙队便展开了猛烈的攻击,但是在稳住阵脚后,肇庆立讯队也是不断反击,给浙江黄龙队造成了不小的困扰,最终双方在首回合战成6-2。在次回合的争夺中,浙江黄龙队没有给对手机会,他们的进攻不断威胁着对手的大门,最终双方战成4-0。

  湖北-武汉地龙4-3上海徐房;湖北-武汉地龙6-5上海徐房

  对于五甲联赛曾经的霸主武汉地龙队来说,自从去年被深圳南岭铁狼队打破了卫冕之旅后,球队便出现了严重的下滑。而本赛季,这样的形势依然在延续。目前,球队积84分,位居第4位,距离榜首的深圳南岭铁狼队差距多达19分,这样的差距也让武汉地龙队再次迎来冠军显得有些遥不可及。而即使距离第二的青岛英茁体育队,武汉地龙队都有7分的差距。本轮对手迎来了上海徐房队的挑战,从实力上来说,武汉地龙队更加占据优势。

  比赛开始后,武汉地龙队便展开了猛攻,上半场张习、晏飞和外援佩德罗分别为武汉地龙得分,球队握着3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后,晏飞再入一球,武汉地龙4球领先。然而此时,上海队放手一搏打起“超人战术”,在全场比赛结束还有最后9秒时与地龙战成4-3。好在武汉地龙队随后稳住了形势,如愿拿下了首回合。在次回合的争夺中,双方继续大打对攻战,最终武汉地龙6-5战胜上海徐房队。

  珠海名实12-2北京工业大学;珠海名实12-2北京工业大学

  珠海名实队在本赛季的五甲联赛中,表现的比较出色,球队目前积69分,位居第5名。对于珠海名实队来说,作为新军的他们来说,颇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他们在比赛中先后掀翻了多支强队,有一些巨人杀手的感觉在其中。本轮他们迎来了北京工业大学队的挑战,北京工业大学队的实力相较比较孱弱,球队一直是其他球队拿分的主要点,目前他们位居第12位,积7分。

  比赛开始后,珠海名实队便发起了猛攻,丝毫没有给北京工业大学队机会,最终在首回合,他们以12-2的比分拿下北京工业大学队。在次回合的争夺中,珠海名实队延续了首回合的强势,并再次以12-2的比分拿下北京工业大学队。

  河南金鑫2-11广州果王;河南金鑫1-4广州果王

  本轮河南金鑫队迎来广州果王队的挑战,河南金鑫队本赛季一胜难求,球队目前位居副班长的位置,积分仅为1分。因此,河南金鑫队迫切的需要一场平局。而对手广州果王队,本赛季重回五甲联赛后,球队表现的比较稳定,目前积58分位居第六位。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争夺,河南金鑫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防守不力让对手频频得分,最终河南金鑫2-11负于广州果王队。在次回合的争夺中,河南金鑫队依然没能挽回形势,最终1-4负于广州果王队。

  长春农商行1-6成都蓉超;长春农商行1-6成都蓉超

  本轮长春农商行队迎来成都蓉超队的挑战,长春农商行队作为五甲联赛的新军,虽然在实力上相较于几支球队有差距,但是球队却利用自身的优势不断提升自我。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位居第9位,积40分。在首回合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长春农商行队显得状态不佳,而成都蓉超队则延续了春节前的强势,最终双方在首回合战成1-6。在次回合的争夺中,长春农商行队的表现没有多大起色,最终再次以1-6的比分负于成都蓉超队。(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