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头号猎物!替身桑切斯 挖90后新星获证实

2013年03月03日1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圣保罗球场,尤文图斯拿下了一场价值2分——至少也是1.5分——的平局,这让尤文图斯对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几乎达到了7(或6.5)分。因为赛季首回合,尤文图斯在自己的主场2比0击败了那不勒斯,这样他们便拥有了相互交锋的优势,即使赛季结束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平分,老妇人也能凭借这一优势夺得冠军。在仅剩11轮的情况下要追7分,对于那不勒斯来说谈何容易,尤文图斯事实上已经有资本将精力转向其他的“赛场”了。

  这个“赛场”当然包括欧冠,但也包括转会市场。本赛季联赛冠军基本已是斑马军团的囊中之物,尤文图斯可以着手为下赛季作准备了。“顶级前锋”仍是马罗塔的主要任务,而尤文图斯的目标基本上就锁定在了约维蒂奇和桑切斯身上。意大利版的《进球网》表示孔蒂个人最欣赏的还是约维蒂奇,但鉴于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的关系实在不怎么样,斑马军团想从紫百合挖来“Jo-Jo”的难度相当高。《佛罗伦萨邮报》也说尤文图斯目前正在跟约维蒂奇的经纪人接触,但佛罗伦萨会尽一切办法跟黑山人续约,即使不能成功,紫百合也更倾向于将约维蒂奇卖给国外豪门如皇马、曼城和阿森纳等等,而不是留给尤文图斯。《进球网》因此认为孔蒂很难如愿,相比之下尤文图斯倒是可能将桑切斯作为替代品送给孔蒂,毕竟挖“神奇的厄尔尼诺”的难度远比约维蒂奇来得低。但这显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尽管桑切斯与巴塞罗那的关系几近破裂,可是曼城、利物浦等球队也对桑切斯垂涎三尺,眼下处于领先的尤文图斯必须尽快敲定这桩转会,免得夜长梦多。

  有意思的是,佛罗伦萨不仅仅是尤文图斯挖约维蒂奇的阻碍,他们还是斑马军团引进夸德拉多的最大敌人。《都灵体育报》表示斑马军团非常欣赏夸德拉多,他们相信哥伦比亚飞翼可以进一步提升尤文图斯的边路攻防水准。目前夸德拉多的所有权在乌迪内斯手上,而他的身价大概在1000万欧元上下,凭借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的良好关系,老妇人拿下夸德拉多本不该成文困难,问题在于乌迪内斯将夸德拉多租借给佛罗伦萨时还与紫百合签订了一项优先购买权条款,即佛罗伦萨有在今年夏天以500万欧元买下夸德拉多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权。以夸德拉多本赛季的表现,佛罗伦萨几乎肯定会行使优先权,但这就给尤文图斯带来了麻烦,斑马军团希望拿下夸德拉多就得先跟佛罗伦萨交涉——这又回到了与约维蒂奇同样的问题上,跟佛罗伦萨的谈判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永远都是极其艰苦的。

  当然尤文图斯还有其他的选择,比如索肖的90后边卫科尔希亚。索肖的体育经理马拉瓦尔日前亲口证实:“有很多球队都在关注科尔希亚,与我们有过正式接触的就包括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这个夏天科尔希亚几乎肯定会离开我们,俱乐部也向他承诺了,只要有合适的报价我们就放他离开。”科尔希亚是一名体能充沛的边卫,在攻防两端都能给球队提供帮助,很像年轻版的利希斯泰纳,不过尤文图斯不仅面临同样被马拉瓦尔提到的拜仁的竞争,《都灵体育报》提到那不勒斯、AC米兰、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等大球队也是科尔希亚的追逐者。这无疑会是另一场恶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