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宁斯19助攻压洛瑞准三双 盖伊缺阵猛龙负雄鹿

2013年03月03日1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雄鹿VS猛龙埃利斯强 打 利亚索瓦跳投得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3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122-111击败多伦多猛龙队。猛龙队盖伊因伤缺阵,雄鹿队詹宁斯本场送出生涯新高的19次助攻。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32-23、23-31、19-28、30-22、7-18(加时)。猛龙队洛瑞7分10篮板10助攻5抢断,阿米尔-约翰逊19分9篮板,菲尔德斯15分,德罗赞18分9助攻,卢卡斯16分,阿兰-安德森21分;雄鹿队詹宁斯11分19助攻,伊利亚索瓦29分11篮板,雷迪克16分,埃利斯23分,博阿莫特10分,桑德斯13分12篮板5盖帽。

  主场作战的雄鹿队开场后手感不佳打铁不断,而猛龙队反客为主,阿米尔-约翰逊、菲尔德斯、巴格纳尼接连砍分,9-4开局。桑德斯、伊利亚索瓦和博阿莫特的前场组合连续冲击内线得手,雄鹿队17-15反超2分。但首节最后5分钟,菲尔德斯、约翰逊、德罗赞三箭齐发,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首节结束猛龙队32-23领先9分。

  雄鹿队从第二节开始找到感觉,新秀亨森状态出色连续强攻得手,博阿莫特、邓利维内外开花,很快追上比分。而本场比赛缺少盖伊的猛龙队在阵容轮换时间有些捉襟见肘,进攻端低迷,半场结束雄鹿队54-55只落后1分。

  进入下半场,猛龙队手感更加糟糕,打了4分钟仅仅得到2分。雄鹿队抓住机会很快反超了比分,伊利亚索瓦内线不可阻挡连续飙分,三节比赛结束雄鹿队已经82-74反超了猛龙队8分。

  末节比赛,猛龙队发动疯狂反扑,约翰逊、卢卡斯、阿兰-安德森三位奇兵杀出连续飙分,比赛还剩3分钟时猛龙98-95反超了3分。伊利亚索娃、桑德斯内线建功,埃利斯罚球2中1,雷迪克上篮得手,雄鹿队关键时刻找到感觉追成102平。最后28秒,德罗赞失误被埃利斯抢断,接着埃利斯上篮偏出但伊利亚索瓦补篮拿下2分,但是阿兰安德森最后1秒暴扣得手追成104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桑德斯和伊利亚索瓦统治内线,111-104获得7分优势。洛瑞外线三分缩小差距,但埃利斯连砍4分、詹宁斯外线三分得手锁定胜局,最终雄鹿击败猛龙获得三连胜,猛龙队四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德罗赞、菲尔德斯、阿米尔-约翰逊、巴格纳尼

  雄鹿:詹宁斯、埃利斯、博阿莫特、伊利亚索瓦、桑德斯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