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使要当爹!错过德比 穆帅爱将留力擒红魔(图)

2013年03月03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迪马利亚与怀孕的妻子的合影 

  由于停赛,迪马利亚遗憾地错过了4天内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的连续第2场胜利。不过,迪马利亚从足球场外仍然获得了一个喜讯:皇马边锋的妻子预计将在7月份为他产下一个孩子。《马卡报》登出了迪马利亚与他怀孕的妻子的亲密合影,照片中的“天使”左手温柔地轻抚妻子的肚皮,他手臂上的纹身也清晰可见。

  虽然本赛季迪马利亚的表现,与前几个赛季相比有所滑坡,并且多次失去首发或者被中途换下,不过近期他的发挥似乎有所好转。在几天前皇马与巴萨的国王杯半决赛第2回合的较量中,正是“天使”用他的速度过掉了普约尔,为C罗制造出了破门机会,帮助皇马将比分早早地扩大为2-0并且提前杀死比赛。显然,穆帅仍然需要皇马边锋在场上表现出的强劲速度和灵巧的技术,尤其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比赛态度和不惜体力的跑动。而这些,显然是与迪马利亚的位置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的卡卡所不具备的。有了这样的精彩表现,穆里尼奥当然不会轻易将迪马利亚从皇马的首发阵容中剔除。

  错过伯纳乌球场与巴萨的西甲联赛,也意味着迪马利亚正好可以提前为几天后皇马与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生死决战养精蓄锐,充足电量。池。阿根廷球星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曾说“只要让我在比赛中上场,我就会努力做出我所能做出的一切,如果我做不到这一点,我就会被取代。”

  作为穆里尼奥最为信任的爱将之一,迪马利亚始终都得到了穆帅的强力支持。迪马利亚将自己在比赛中的位置描述为所谓的“假前锋”,他说:“我愿意与C罗好好配合,C罗习惯打左边,我可以打从前打得很少的右翼。穆里尼奥也是这么想的,他决定让我在训练中多尝试这个位置。开始的时候,我也觉得不舒服,不过很快我也就习惯了,这样也能给他带来更多的选择。”(搜狐体育 陈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