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球童之夜 斯泰西-刘易斯球童当选年度最佳

2013年03月03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在汇丰女子冠军赛(HSBC Women’s Champions)期间举办的汇丰球童之夜上,去年LPGA年度最佳球员斯泰西-刘易斯(Stacy Lewis)的球童特拉维斯-威尔逊(Travis Wilson)当选为2012年的年度最佳球童。

  刘易斯去年在LPGA赛场上一共获得四项冠军,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并且当选了“劳力士年度最佳球员”。她的球童威尔逊被评为年度最佳球童当然也在情理之中。

  在汇丰女子冠军赛的第三轮中出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荣膺年度最佳球员的特拉维斯-威尔逊在和老板刘易斯一块下场的时候一定会觉得有些不太习惯,因为他穿上了印有“年度最佳球童”的服装。

  “如果你找到一个好的球童,你就不会让你离开你了。”28岁的刘易斯在参加汇丰女子冠军赛时说。

  当威尔逊还是一位学生的时候,他就拥有了首次做球童的经历。后来他开始为自己的阿姨、在LPGA巡回赛赢得过七个冠军的塔米-格林(Tammie Green)工作。由于热爱这份职业,威尔逊放弃了上大学,投入全职球童工作,并且为格林服务了12年之久。

  威尔逊和刘易斯合作期间,刘易斯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刘易斯在2011年的大满贯赛事纳比斯科锦标赛(the Kraft Nabisco)上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冠军,而去年她更是接连取得了莫比尔湾LPGA精英赛(Mobile Bay LPGA Classic)、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纳维斯达LPGA精英赛(Navistar LPGA Classic)和美津浓精英赛(Mizuno Classic)四场胜利,这些荣誉都和她的球童威尔逊紧密相连。

  威尔逊在当选年度最佳球童的时候特别谦虚,他说,“感谢斯泰西去年赢得的四个冠军”。这个荣誉必将为威尔逊的简历增添非常光彩的一笔,当然他的身价也会随之飙升。不过有意思的是,威尔逊本身的高尔夫水平并不太高,因为他的差点竟然在12左右。

  目前汇丰女子冠军赛正在进入最紧张的冠军争夺战。新球场圣淘沙俱乐部的色拉蓬球场给球手和球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个球场很少会用到一号木,此时球童必须头脑非常清醒,他们要给球员选杆球童非常准确的意见。

  三轮之后斯泰西-刘易斯和韩国名将崔罗莲以两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刘易斯迎来争夺年度首冠的最佳机会。刘易斯说,“我和我的球童都表现很好,状态正佳”。是否能拿下这个冠军再度证明自己是美国球员领头羊的地位,这对于刘易斯来说至关重要。

  当然,刘易斯并不仅仅着眼于眼前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她的心里已经在展望七月份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St Andrews,Old Course)举行的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Ricoh Women’s British Open),或许那场比赛才是她今年和威尔逊合作的终极目标。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