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克里维茨破门+迫使张琳芃乌龙 恒大暂0-2

2013年03月03日16:2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15点30分,2013赛季中国足协超级杯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上赛季中超、足协杯双冠王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战中超亚军江苏舜天队。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队0-2落后于江苏舜天队进入半场休息。

  在上赛季夺下双冠王后,广州恒大队连续第二年亮相超级杯,而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江苏舜天则是首次获得争夺这项赛事锦标的机会。周中刚在亚冠联赛取得大胜的广州恒大队希望成为首支能够卫冕超级杯的球队,而江苏舜天队则渴望能够复制2000年的辽宁抚顺队以及2002年的上海申花队后第三支灭掉双冠王而夺下超级杯的队伍。上赛季联赛中恒大队在双方交锋时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更是取得5-1的大胜。此役, 秦升因伤缺席,巴西外援埃克尔森上演首秀;江苏舜天方面,关震被准首发镇守球门,新援巴力也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

  第3分钟,孔卡前场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偏出底线。3分钟后,萨利赫外围射门被挡偏出底线。之后,广州恒大队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不过几次传中球都质量偏低,因而未能寻找到起脚射门的机会。反而是江苏队在一次反击中率先破门。

  第18分钟,克里维茨右路传中,巴力前点漏过后,萨利赫门前近距离冲顶,皮球却打在防守萨利赫的张琳芃身体右侧入网,江苏舜天队1-0领先。第22分钟,黄博文40米外的远射打高。4分钟后,孔卡中路30米外左脚打弹地球被关震将球没收。

  第27分钟,萨利赫接吉翔传球头球回顶,克里维茨得球16米处左脚低射破门助江苏舜天队2-0领先。第29分钟,穆里奇大禁区前沿劲射打飞。2分钟后,埃尔克森小角度劲射被关震封出,穆里奇再传门前,郜林1米处冲顶未果错失进球良机。第36分钟,周云中场犯规被主裁判谭海出示黄牌警告。

  第37分钟,郜林似传似射的一脚球毫无威胁。1分钟后,黄博文被赵旭日替换下场。第45分钟,埃尔克森中路28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稍高。补时阶段,孔卡的射门力量不足被关震没收。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队0-2落后于江苏舜天队进入半场休息。

  广州恒大队(4-2-3-1):门将:19-曾诚;后卫:32-孙祥、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后腰:10-郑智、16-黄博文(38’37-赵旭日);中场:11-穆里奇、15-孔卡、9-埃尔克森;前锋:29-郜林

  江苏舜天队(4-2-3-1):门将:26-关震;后卫:23-任航、12-艾志波、39-塔吉耶夫、5-周云;后腰:21-克里维茨、8-刘建业;中场:24-吉翔、22-吴曦、7-巴力;前锋:11-萨利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