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新三驾马车皆直通 王皓闫安接下来机会大

2013年03月03日1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3月3日,2013年男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结束了前三天的较量,三个小组的比赛全部落幕。男乒新三驾马车许昕、张继科、马龙获得了前三张门票,无愧是最强三人。接下来的两个小组比赛,王皓、闫安稍稍占优,老将马琳直通的难度则比较大。

  张继科马龙“血战到底” 新三驾马车皆直通

  直通巴黎第三阶段的比赛,采取了血战到底的模式。三个小组的第一将直接拿到世乒赛的单打入场券,这在国乒直通赛史上尚属首次。第一天打响的是A组对话。在前两阶段夺冠的许昕发挥出色,先是以3-0横扫16岁小将樊振东,接着又直落三局战胜了郝帅,从而以两连胜,锁定A组第一,拿到了第一张直通巴黎世乒赛的单打门票,这已经是许昕第二次通过直通赛获得世乒赛的单打参赛资格。而综合直通巴黎三阶段的表现看,许昕无疑是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郝帅的表现则有些让人失望,除了遭许昕横扫之外,还意外输给了樊振东。

  第二天打响的是B组较量,张继科、王皓、陈玘这三位奥运会冠军争夺一张直通门票。张继科先是直落三局横扫陈玘,他与王皓的比赛进行地极为紧张激烈。王皓几乎是打出了近几年来最好的一场球,可惜的是他遇到的是调动起全部潜能的张继科,最终张继科以3-2险胜,以两连胜拿到了第二张单打直通门票。

  直通巴黎最惊心动魄的一场球,出现在C组马龙与闫安的这场比赛当中。此役闫安发挥上佳,大比分一度2-0领先,决胜局以10-8手握两个赛点。然而在绝境下,马龙爆发,凭借强大的韧性上演了大逆转。接下来他又逆转战胜了马琳,从而获得了第三张单打门票。老将马琳连负闫安、马龙,状态堪忧。由此,男乒新三驾马车拿到了前三张单打直通门票,无愧是当今男子乒坛的最强三人。

  王皓闫安稍稍占优 马琳直通难度大

  第三阶段剩余的6位选手分成两组继续争夺,其中闫安、马琳、陈玘被列为E组,王皓与郝帅、樊振东组成F组。两个组的第一,将获得直通巴黎世乒赛的门票。

  E组闫安的形势稍显乐观。在此前的比赛当中,马琳对于闫安没有太好的办法,陈玘的状态则不及第二阶段,从实力上看,闫安要在陈玘之上。闫安倘若能吸取遭马龙逆转的教训,充分发挥出自身的实力,还是有望赢得一张直通门票。

  F组方面,王皓稍稍占优,或赢得第四张直通门票。樊振东是八一队的选手,王皓对于这位小师弟知根知底,反观郝帅则在樊振东身上栽了跟头。从状态上看,几乎战胜张继科的王皓要好于连输两场的郝帅。不过在对付左手将方面,王皓并没有太大的把握,而这两场比赛几乎是郝帅参加世乒赛单打的最后机会,必然拼尽全力,王皓面临的难度也不小。(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马龙接连逆转闫安马琳 获第三张世乒赛单打门票
·最残酷赛事试出真金 男乒新3驾马车不愧最强3人
·马龙:做好打到最后一分准备 比赛没放弃是胜因
·直通赛-马龙连扳3局逆转闫安 闫安擒马琳获首胜
·刘国梁:马龙是短跑运动员 闫安学费交的太贵了
·“血战到底”再分组:王皓PK郝帅 马琳死磕陈玘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