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坚定信念实现逆转 掌声应该送给执着马琳

2013年03月03日1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日发自江苏镇江)今天下午,2013年“镇江新区杯直通巴黎”中国男乒队内选拔赛进行了C组的较量,最终伦敦奥运会冠军马龙先以3-2力克闫安,之后又3-1战胜马琳,以两连胜的成绩拔得小组头名,同时赢得了一张巴黎世乒赛的男单入场券。

  “我觉得这次比赛锻炼意义还是非常大,”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龙对记者说,“今天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因为我和闫安两个人水平比较接近,又是一个队的,所以说大家相对比较了解。”马龙认为自己与闫安整体来说打法风格比较接近,“每次跟他打都会遇到打到最后的情况,就像之前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站的决赛(最终马龙4-3胜出)。所以自己赛前也是做好了打到决胜局或者最后一分困难的准备。”在今天的比赛中闫安一上来连胜两局,不过随后马龙牢牢掌控住局势,最终3-2实现逆转,“自己比较好的地方就是在0-2时不放弃。”马龙头坦言自己以前的打法比较随意,而这次在落后的时候信念更加坚定。

  随后马龙迎战马琳,结果在先输一局的情况连赢三局获胜。“和马琳的比赛第一局一开始咬得非常紧,对手也是非常善于打这种关键球。这样在第一局输了之后我还是调整了情绪和思路,比赛之中显得比前面要好一些。”马龙认为马琳在比赛中多少受到第一场输给闫安的影响,“我觉得这种第二场跟马琳还是尽力去想好自己的技战术,在比赛中打得还是比较主动。马哥现在还在为梦想努力,掌声应该给他。”

  通过今天的两连胜,马龙成为继许昕、张继科之后第三位获得巴黎世乒赛男单入场券的运动员。现在他已经将目光瞄向了之后的封闭训练,“我觉得现在制定目标还是有点早,下一阶段封闭训练非常重要。通过奥运会自己在大赛中的感觉要好很多,无论是奥运会还是世界杯单打,准备还是有一些心得,希望封闭训练中能具体把握一下吧,”马龙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马龙接连逆转闫安马琳 获第三张世乒赛单打门票
·最残酷赛事试出真金 男乒新3驾马车不愧最强3人
·直通赛-马龙连扳3局逆转闫安 闫安擒马琳获首胜
·刘国梁:马龙是短跑运动员 闫安学费交的太贵了
·“血战到底”再分组:王皓PK郝帅 马琳死磕陈玘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