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赛艾伦轰破百 决赛半场6-3暂领先史蒂文斯

2013年03月03日1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3日,2013斯诺克海口公开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争夺,艾伦和史蒂文斯展开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艾伦状态更加出色,轰出单杆破百半场6-3暂领先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本届赛事晋级之路非常传奇,由于托运问题史蒂文斯的球杆开赛后没能达到比赛地,首场面对吉尔伯特时史蒂文斯借用塞尔比球杆,结果5-4逆转获胜。第二场面对强敌墨菲时,史蒂文斯球杆依旧没有到,这次则是借用了塞尔比的球杆,结果5-3又击败了墨菲。用回自己球杆的史蒂文斯,又连胜特鲁姆普和罗伯逊两大强敌,强势挺进决赛。艾伦晋级之路相对轻松,连胜瑞恩戴、米尔金斯、沃尔顿后,半决赛中击败强大对手希金斯,连续两个赛季打进海口赛决赛。

  决赛将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上半场9局和下半场10局进行。

  首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4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艾伦拼球上手,74-44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2局比赛中,比赛阶段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艾伦随后抓住上手机会一杆拿下5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比赛中,史蒂文斯拼进长台后进攻黑球失误,随后艾伦抓住上手机会,这轮进攻艾伦单杆连得9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4局比赛中,连丢三局的史蒂文斯在这局率先拼的上手机会,取得54-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糟糕的手感使得安全球出现失误,艾伦再度展现强劲的进攻火力,两度上手拿下7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开始,史蒂文斯状态终于有所回升,率先取得49-0的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史蒂文斯高质量的防守令艾伦出现失误,史蒂文斯再度上手连得67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4落后。第6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状态继续回升,这局拼的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12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

  第7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进入防守缠斗中,艾伦高质量的防守令史蒂文斯连续出现失误罚分,连罚12分后艾伦上手取得39-0的领先优势。史蒂文斯长台拼球失误,艾伦再度上手64-0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第8局比赛中,艾伦高质量的开球令史蒂文斯连续被罚分,漏出机会后艾伦上手单杆拿下10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6-2领先。

  第9局比赛是上半场最后一局,史蒂文斯终于抓住上手机会,取得43-0的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史蒂文斯一度出现失误罚分,但艾伦没能抓住上手机会,史蒂文斯超分胜出这局。决赛半场战罢,艾伦总比分6-3领先史蒂文斯,在冠军争夺战中占据了上风。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