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小时全景回放名帅斗法:兵不厌诈! 银狐遭暗算

2013年03月03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情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2-1击败广州恒大,江苏舜天成功摘取全国首冠,问鼎超级杯。赛场上双方球员们的比拼固然激烈,但是两位名帅在场下斗法同样精彩。最终,兵不厌诈的德拉甘“暗算”里皮成功,赢得了这场“王中王”比赛的桂冠。

  赛前·德拉甘寻签名主动示弱

  同样是从2013赛季亚冠小组赛归来,但是舜天与恒大的境遇却是“冰火两重天”。恒大以三球完胜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再次成为了中国足球的外战英雄。而舜天则是以1-5的悬殊比分惨败首尔FC脚下,小组赛出线形势蒙上阴影的同时,年轻球员们的信心更是受到了极大打击。面对即将与恒大争夺超级杯的恶战,如何调整年轻球员们的心态成为了主帅德拉甘将要面对的最大问题。

  为了迷惑强敌恒大,德拉甘在赛前摆出了弱者的姿态。无论是“我对比赛的成绩要求不高”还是“胜利者更有可能是主场作战的恒大”,德拉甘的中心意思无在向外界说明,舜天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来广州“打酱油”。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狡猾的德拉甘居然向里皮索要签名,这样的目的无非是故意制造示弱、气氛低迷的环境,从而使球队上下充满“哀兵”之气,进而为比赛的获胜获得心理上的优势。

  用兵·以老带新促新锐爆发

  面对拥有孔卡、穆里奇、巴里奥斯、以及巴西国脚埃尔克森助阵的恒大,德拉甘却派出了由萨利赫、吴曦、巴力等新人+几乎被弃用的克里维茨组成的全新阵容。相对于恒大首发阵容的星光熠熠,舜天的首发阵容明显黯淡许多。令人意外的是,舜天的这套阵容却打出了上赛季球队的精气神。凭借着张琳芃的乌龙大礼以及克里维茨的低射破门,舜天以两球的优势结束了半场比赛,为最终的胜利垫底了坚实的基础。

  而从德拉甘派出的“新人+被弃之人”首发名单,我们可以看出这位名帅的高明之处。对于得到出场机会的新援来说,他们的上场吊足了球队的战斗力,而他们也用积极的拼抢和顽强的意志向德拉甘证明争夺主力位置的实力。

  复盘90分钟之战,本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的“被弃之人”克里维茨更是用一粒漂亮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水平;巴力、吴曦、萨利赫等新人均展现出高水平技艺。由此可见,德拉甘在调动球员们的气势确实棋高一着。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