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舜天老总:1-5后学会变通 坚信德拉甘眼光

2013年03月03日2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3日广州报道)凭借萨利赫和克里维茨的进球,江苏舜天以2比0战胜了广州恒大,夺取超级杯冠军。这也是江苏男足在顶级联赛级别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赛后亲自随队来到广州督军的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他表示,冠军确实是在意料之外,不过成绩只代表过去,舜天的庆祝只会持续一个晚上而已。

  搜狐体育:今天的冠军,赛前有心理准备吗?

  刘军:确实是个意外,因为客观分析,我们胜率很小。对方连续主场作战,整体实力又在我们之上,赛制上又占据主场之利,而且刚刚大胜日本J联赛的豪门球队。

  不过赛前我们说了,虽然没有安排全部主力出场,但是我们并不是说会放弃这个比赛,仍旧会全力以赴打好。确保赛后不会有遗憾。

  搜狐体育:球队在赢球之后是否已经走出了1比5惨败的心理影响?

  刘军:足球输赢都很正常,外界虽然有些消极看法,但是我们告诉队员,必须通过比赛去改变和扭转。其实打首尔我们也完全可以龟缩防守,这样可能失球会少一些,但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并没有那么做,还是按照正常去打。

  足球比赛结果往往会有很多意外,1比5是意外,今天也是意外,对于俱乐部来说,只要尽力了就不遗憾。

  搜狐体育:接下来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俱乐部会有所侧重吗?

  刘军:这肯定不会,亚冠有6场比赛,我们才打了一场,肯定不会轻易放弃,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打好,争取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机会。

  搜狐体育:萨利赫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是却连续两场进球,你怎么评价?

  刘军:我们既然请了教练,就相信主教练的职业眼光。我们会给萨利赫足够的时间去融入球队,至于是不是水货,你们来看。

  搜狐体育:下一场亚冠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仙台,你怎么看这场比赛?

  刘军:我觉得至少我们的队员不会像第一场那么紧张,第一场我们的队员太紧张了;包括外援。至于俱乐部对他们的要求就是不要留遗憾,全力以赴。

1.从比赛过程来看,您认为超级杯恒大主场1-2负舜天丢冠是否算冷门?





2.您如何看待恒大新援埃尔克森的表现?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