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星体育:艾伦一点提升飞快 史蒂文斯战术保守

2013年03月03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3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争夺,绰号“左轮手枪”的卫冕冠军、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和威尔士选手史蒂文斯展开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在早些时间结束的上半段比赛中,马克-艾伦状态不错以6-3领先,晚上19点30分,双方进行了下半段的比赛,结果马克-艾伦继续把控局面,最终以10-4击败对手卫冕海口公开赛冠军。五星体育也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同时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评述。

  赛前解说认为,在今天上半段的比赛中,史蒂文斯差一点就以2-7落后,但是最终他顽强地将比赛扳成了3-6,只差3局还是有希望追回来的。同时,马克-艾伦在下午的比赛中一上来取得4-0的领先,可见状态非常之好。解说还特别强调,史蒂文斯在圈内绰号“千年老二”,也就是说他并不擅长打决赛,所以史蒂文斯能否在下半段的比赛中翻盘打破宿命,也是看点之一。

  第十局比赛,马克-艾伦上来打丢了一个比较容易的红球,解说评论说可能是中间休息了近2个小时时间,让他火热的手感多少有些冷却,这可能会给史蒂文斯一些机会。果然,这一局比赛马克-艾伦在即将超分时再度出现失误,解说认为史蒂文斯虽然进攻能力不如马克-艾伦这样火爆,但是他一直是一个很会抓对方失误的球员,韧劲也是非常足的。但这一局比赛,史蒂文斯连续出现失误,被马克-艾伦抓住机会反击得手,以7-3领先。解说认为,这一局两人打的有些乱,几乎演变成了失误大赛,但马克-艾伦的攻击能力还是让他抓住了机会。

  第十一局比赛,史蒂文斯率先上手并很快完成超分,将比分扮成了4-7,解说认为虽然史蒂文斯不以进攻见长,但是是一个非常稳的球手,而且自我调整能力比较强,马克-艾伦还不能说已经把冠军攥在手里了。第十二局比赛,马克-艾伦在进攻端恢复手感,很快完成超分,解说评论说,马克-艾伦近年来有一个环节提升的很快,那就是他在选球上做的非常好,这个技术环节的提升,让他直接跻身顶尖球手的行列。

  马克-艾伦拿下第十二局比赛后,以8-4领先,解说认为下一局将是史蒂文斯最后的机会,因为如果这一局保不住的话,马克-艾伦几乎不可能丢掉冠军了。在第十三局比赛中,双方打的非常胶着,解说认为这是史蒂文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上,他还是希望先稳住局面,然后再找机会进行搏杀。但是这一局比赛,马克-艾伦还是在拉锯战中占得先手拿下,解说分析说这一下史蒂文斯就没有什么机会了,因为在追分的时候还是需要在进攻端起主导地位,马克-艾伦很明显在这一环节上优势明显。

  第十四局比赛,背水一战的史蒂文斯仍旧没有积极的进攻,也被解说认为战术选择太过保守了一些。结果马克-艾伦利用一次尅球形成了很好的球形,顺利完成超分从而以10-4击败史蒂文斯卫冕成功。解说总结比赛时认为,虽然下半段一上来马克-艾伦没有延续火热的手感,但是史蒂文斯也没有太大的起色,应该说最后的结果还是在意料之中的。(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艾伦10-4胜史蒂文斯 卫冕海口赛夺排名赛第二冠
·艾伦:今天发挥并不是最好的我 期待明年再卫冕
·史蒂文斯感谢两好友借球杆 坦言输决赛还是难过
·史上七大中国赛季双冠王 艾伦追平火箭传奇纪录
·中国三度夺冠造超级福地 艾伦一成就比肩75三杰
·艾伦独揽八万五千英镑 排名升至第五丁俊晖第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