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多特沙尔克大胜 勒沃库森2-1斯图加特

2013年03月03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不来梅主场0比1负奥格斯堡

  开场之后,不来梅表现积极。第4分钟,埃基吉中路突破至禁区前左侧17米外左脚低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8分钟,阿瑙托维奇同亨特中场配合后突破卡尔森-布拉克,接着快速带至禁区中央15米外左脚外脚背打门被阿姆西夫压在身下。第29分钟,奥格斯堡第一次有威胁攻势即告得手:具滋哲前场中路争顶成功,池东沅随即将球吊入禁区右侧,越出半个身位的哈恩扛住施密茨头球摆渡,韦尔纳中路抢在伊格尼奥夫斯基身前8米外俯身头球顶入左下角,1比0。第42分钟,具滋哲解围不远,德布劳内禁区前右侧18米外右脚劲射被阿姆西夫双拳击出。

  中场休息后,沙夫用埃利亚换下埃基吉。第57分钟,默尔德斯禁区右侧倚住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回做,哈恩右侧18米外迎球怒射被米利茨飞身扑出右门柱。第68分钟,不来梅左路策动攻势,德布劳内接施密茨直传后传中,亨特跑动中7米外右脚垫射击中横梁弹出底线。沙夫随即换下亨特,派上尼日利亚前锋阿克帕拉。第83分钟,德布劳内掷出前场右路界外球,皮球弹地后落至禁区中央,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0米外侧身凌空扫射被阿姆西夫精彩地单臂托出横梁。第87分钟,德布劳内中场左路任意球长传,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区中央10米外头球后蹭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彼得森右侧10米外右脚补射一飞冲天。补时阶段,彼得森禁区内混战中试图打门时被哈恩从后首先踢走皮球后绊倒,主裁判拒绝了不来梅的点球申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