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丹|飞人乔丹|乔丹中文网|乔丹视频|乔丹数据|乔丹新闻|乔丹图片|乔丹绝杀|乔丹科比|乔丹公牛 > 飞人乔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私生子竟已经十六岁 詹姆斯被悬赏参加扣篮

2013年03月03日10:43
来源:重庆晚报

  乔丹私生子竟已经十六岁

  科比竟被瓦妮莎戴绿帽子

  詹姆斯被悬赏参加扣篮赛

  巨星最近有点

  NBA的球星们,在场外总是被各种八卦新闻和小道消息所伴随,这一点相信乔丹、科比和詹姆斯都很清楚,毕竟他们是这个联盟的招牌人物,见惯了这些风浪,前两者早就被各种情感纠葛所困过,不过这次一个是多出个私生子,一个多出第三者,多少会让两位有些招架不住,而詹姆斯则有点郁闷,当年的一句玩笑话,竟然被魔术师约翰逊信以为真,湖人传奇如今要悬赏百万美金邀他参加扣篮大赛,小皇帝有些骑虎难下。

  乔丹树大好乘凉

  又遇上私生子来认亲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昨日报道,最近有一名叫做帕梅拉·史密斯的妇女起诉迈克尔·乔丹,该妇女声称她为乔丹生了一个儿子,并愿意通过亲子鉴定来证明这一点。史密斯声称乔丹在1995年与她发生了关系并导致她怀孕,并在1996年6月产下一子泰吉。而那段时间,乔丹与前妻胡安妮塔·瓦诺伊关系良好,如果史密斯所言不假,那么乔丹算是出轨了。史密斯表示欢迎做亲子鉴定来证明乔丹是孩子的父亲,她希望乔丹支付足够的抚养费和医疗费,但她要得到孩子全部监护权,她还希望法官判定泰吉能用“乔丹”作为自己合法姓氏。

  乔丹方面目前还未对此做出回应,因为私生子认父的事情,他是见得多了,他此前曾被以为叫米塞利的妇女骚扰,后者声称自己的儿子是乔丹所生,不过乔丹在2005年做过两次亲子鉴定,鉴定结果阴性证明自己并非孩子生父,而两人也约定,如果乔丹不是孩子父亲,那么米塞利将不能再骚扰他,但是,米塞利并没有放弃,仍多次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联系乔丹,看来乔丹这个大树下的确好乘凉。

  或又遇感情危机

  科比这次被妻子背叛

  不知道是否出于行业间的竞争,另一家八卦网站也爆出猛料,称说唱歌手AP.9自曝与科比妻子瓦妮莎偷情,而瓦妮莎为了避免事情曝光,还付给了他40000美元封口费。不过AP.9还是向媒体透露了这件事,尽管他没有直接说出偷情的对象是瓦妮莎,但他表示情人是湖人球员的妻子,这名球员是球队名气最大的,显然所指正是科比。

  科比与瓦妮莎感情有间隙并非新闻,他妻子甚至在2011年底提出离婚申请,两人当时没说出感情破裂的原因,美国媒体却不断爆出猛料,其中不乏桃色传闻,瓦妮莎与科比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由于一度与瓦妮莎关系非常紧张,科比曾搬离两人的豪宅独自租房子住,分居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直到今年1月,瓦妮莎与科比才发表声明表示撤销离婚申请,双方已复合将继续一起生活。有猜测指出,就是在两人分居的一段时间里,瓦妮莎难耐寂寞红杏出墙,而那段时间她也的确曾被拍到与男子约会。

  对于科比来说,目前的好消息是,除了AP.9本人的爆料外,还没有其他关于此事的证据,而爆料人只是一位不入流的说唱歌手,很有可能只是利用这件事进行自我炒作,可信性并不高。

  魔术师悬赏百万

  邀小皇帝参加扣篮赛

  据前NBA球星贾伦·罗斯爆料,“魔术师约翰逊刚刚宣布,他愿意募集悬赏100万美元,争取让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

  詹姆斯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古灵精怪的创意,让人们对他在扣篮大赛的表现颇为期待,不过很可惜,他还从未参加过,詹姆斯曾经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参加,除非有人愿意提供100万美元的奖金。当年这句玩笑话,却被魔术师当了真,有他表态愿意筹资,百万美金或许不难完成,要知道,詹姆斯能在扣篮大赛有何表现,一直吊着人们胃口,为了激将他出马,居然形成了“詹姆斯怕上场出丑”的一派论调,相信有名宿召唤,小皇帝这次也没法食言。

  如此一来,明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相当令人期待,怀特、格林两大超级扣将在今年铩羽而归,明年很可能再放手一搏,而有了詹姆斯的号召力,何愁强手不来参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