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贝尔首开纪录 阿森纳2分钟连丢2球1-2热刺

2013年03月04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点,英超第28轮进行一场焦点战,热刺在主场白鹿巷球场迎战北伦敦死敌阿森纳。上半场凭借贝尔和列侬3分钟的两粒进球,热刺2-0领先。下半场默特萨克头球扳回一城。此役过后,热刺4连胜连续12轮不败,继续排名第三,领先阿森纳优势达到7分。阿森纳近6轮英超首尝败绩,自07年9月以来没办法在客场击败热刺,排名第5的他们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也有5分差距。

  本轮比赛之前两队都是联赛三连胜。热刺相比上一轮险胜西汉姆的阵容有2个人员变化,曾是阿森纳猎物的霍尔特比出人意料坐在替补席上,冰岛中场西古德森取代他的位置。后防线上埃克托取代考克,另一名曾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的费尔通亨得以回到中后卫位置。热刺名单中有两位前枪手,阿德巴约领衔锋线,加拉则暂列替补,近期状态极好的贝尔出任影子前锋。

  阿森纳相比上轮击败维拉的11人名单只有1处调整,拉姆塞取代受伤的迪亚比,他将重点盯防国家队队友贝尔。已经5场比赛没办法进球的吉鲁继续出任单前锋,他也将面对自己国家队队友洛里斯。沃尔科特还是出现在他熟悉的右路,波多尔斯基和张伯伦先要坐板凳,两大主力边后卫萨尼亚、吉布斯继续因伤缺阵。

  开赛2分钟,近4场比赛3次任意球直接破门的贝尔来主罚任意球,队长道森抢点的时候被判越位在先。双方的对攻在第7分钟正式拉开序幕,詹金森右路传中,道森解围球顶在沃尔科特头上弹出底线,但主裁判克莱滕博格给了阿森纳角球,吉鲁随后头球直接顶在洛里斯怀里。第8分钟,沃克长驱直入到了禁区,维尔马伦滑铲挡住了他的横传球。第10分钟,阿尔特塔中圈附近长传,吉鲁反越位杀入禁区,费尔通亨从身后铲球破坏了他的射门。1分钟后,詹金森直塞,吉鲁禁区内的捅射又被弃门而出的洛里斯扑出。

  阿森纳在客场一度占据了控球优势,并且限制了英超二月最佳球员贝尔。第19分钟,上一场北伦敦德比染红的阿德巴约上抢犯规,他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西古德森过顶挑传,贝尔并没能够及时赶到。第23分钟,卡索拉直塞,沃尔科特扛住沃克突入禁区,最后还是被沃克把球捅出底线。第28分钟,“大圣”贝尔主罚角球时有人从看台投掷香蕉,“不速之客”被边裁捡走。随后贝尔的角球被踢到外围埃克托脚下,埃克托拔脚怒射打在默特萨克手臂上,克莱滕博格没有任何表示,随后他对阿德巴约摔倒在禁区内也不予理睬。

  第29分钟,费尔通亨因铲倒吉鲁被黄牌警告,随后拉姆塞拉拽高速带球的列侬,也吃到黄牌。第33分钟,沃尔科特和吉鲁右路连续一脚传递,詹金森下底传中找吉鲁,道森抢先把球捅走。热刺第37分钟打破僵局,西古德森中路直塞,处在越位位置的阿德巴约引开了默特萨克,贝尔反越位单对单左脚推射,1-0!(进球视频这是贝尔近5轮英超比赛为球队打入的第7粒进球,各项赛事7场9球,本赛季进球总数达到20粒!他也以16个进球超过马克-休斯成为单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威尔士人。

  第39分钟,帕克把球推过半场直塞前方空档,列侬反越位趟过斯泽斯尼推射空门,热刺2-0扩大比分!(进球视频这是列侬本赛季为球队攻入的第4粒进球。第43分钟,帕克试图故伎重演,默特萨克踢走了他的直塞球。第45分钟,阿尔特塔边线附近铲翻阿德巴约,克莱滕博格手下留情。补时阶段,拉姆塞似传似射,禁区内多名队友包抄,但道森抢先破坏。上半场两队加起来只有5脚射门,但热刺两次命中目标的射门都取得了进球。

  易地再战。第48分钟,贝尔的右路传中球反弹到了后点,西古德森调整一下右脚抽射偏出。第51分钟,沃尔科特开出左路任意球,默特萨克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碰到贝尔的肩膀之后弹地入网,比分1-2!(进球视频这是默特萨克本赛季第2粒进球,第一球也是出现在北伦敦德比,他在阿森纳5-2逆转对手的比赛中同样是率先破门!第54分钟,詹金森右路下底传中,威尔谢尔和吉鲁两点包抄,洛里斯倒地抢先把球摁住。第58分钟,吉鲁争抢高球落地的时候受轻伤,他需要到场边接受治疗。

  热刺第59分钟险些再次破门,登贝莱长驱直入把球分到左路,埃克托传中球到了后点,贝尔近距离左脚垫射高出!阿森纳率先换人,老将罗西基替下詹金森,拉姆塞客串打右后卫。第65分钟,阿德巴约抢高球时遭夹击落地受伤,但克莱滕博格没有终止比赛,这引起了热刺球员随后的不满,也导致了后来双方队长维尔马伦和道森之间的肢体冲突。阿德巴约随后被担架抬下,迪福替补出场。热刺第70分钟再次错失黄金机会,贝尔后场长传,迪福横向盘带妙传禁区左侧的西古德森,西古德森单对单情况下还想把球交给后点的贝尔,默特萨克及时拦截。

  第71分钟,帕克做球,迪福禁区前沿右脚打门偏出。随后列侬右路带球,没有把球交给无人盯防的帕克,自己打门被维尔马伦挡出底线。第74分钟,贝尔禁区边缘捡漏右脚爆射,皮球直接被斯泽斯尼没收。波多尔斯基第78分钟替下阿尔特塔,卡索拉位置后撤。第79分钟,罗西基左路策划进攻,吉鲁与身后的波多尔斯基撞墙配合,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但洛里斯出击速度更快。1分钟后,罗西基瞅准热刺边路空档精准斜传,拉姆塞禁区右侧的大力射门滑出远门柱。第83分钟,贝尔任意球直接射门去到斯泽斯尼手里。

  第86分钟,登贝莱铲走威尔谢尔脚下球,迪福拿球分边,西古德森左路再次怒射偏出。登贝莱抢球的时候受伤,不得不被英格兰国脚利夫摩尔替换下场。第89分钟,利夫摩尔踩踏波多尔斯基脚面,沃尔科特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稍稍偏出!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第94分钟,吉鲁禁区内高球回做,维尔马伦横向一拨,波多尔斯基的射门打在道森身上弹出底线。斯泽斯尼上前争顶角球,但对方门将洛里斯先把球拍走。最后1分钟前枪手加拉替补出场,最终热刺2-1胜出。

  热刺(4-2-3-1):25-洛里斯/28-沃克、20-道森、5-费尔通亨、32-埃克托/8-帕克、19-登贝莱(88’29-利夫摩尔)/7-列侬、3-贝尔、22-西古德森/10-阿德巴约(67’18-迪福)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25-詹金森(60’7-罗西基)、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17-蒙雷亚尔/16-拉姆塞、8-阿尔特塔(78’9-波多尔斯基)/14-沃尔科特、10-威尔希尔、19-卡索拉/20-吉鲁(搜狐体育 西莫)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