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末节怒扣征服麦迪逊 热火14连胜平队史纪录

2013年03月04日0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胜尼克斯 詹姆斯平框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奔赴麦迪逊广场花园与尼克斯展开角逐,在三巨头出色的表现之下,热火最终以99-93险胜尼克斯。此役过后热火迎来14连胜,这也追平了热火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此前的14连胜纪录是2004-05赛季创造的,热火目前以43胜14负的战绩稳居东部榜首。尼克斯的三连胜势头被终止,以35胜21负的战绩跌到东部第三。

  热火球星詹姆斯砍下29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1盖帽,韦德20分8篮板8助攻,波什16分1篮板,巴蒂尔12分,阿伦7分4篮板。尼克斯球星安东尼首节就轰下17分,全场32分2篮板3助攻,但第四节被詹姆斯防得仅拿到4分入账;基德14分8篮板6助攻3抢断,J.R.-史密斯13分12篮板3抢断,钱德勒10分8篮板。

  甜瓜单节17分独战三巨头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拉锯战互有得分,安东尼包揽了尼克斯的前7分,钱德勒扣篮得手后尼克斯以9-5领先热火。然而在本节中段长达4分44秒的时间里,尼克斯迅速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仅拿到3分入账,热火打出10-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安东尼强攻得手这才为尼克斯稳住局面,但詹姆斯和巴蒂尔各自开火,热火仍能维持领先。安东尼最后时刻连续造成犯规依靠罚球得分,首节战罢热火以23-22领先尼克斯。安东尼首节狂轰17分,但其他各项数据全部为零;詹姆斯首节7分2篮板2助攻。

  基德三分雨击溃热火防线

  尼克斯在次节开始后就连续进球将比分反超,尽管科尔和韦德都率领热火打出7-2的小高潮,然而老基德连续三分命中帮助尼克斯取得5分的领先。巴蒂尔三分命中为热火稳住局面,基德再度回敬三分。查尔莫斯也同样命中三分,但热火本节最后3分36秒时间里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安东尼和钱德勒发飙合力轰出17-3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16分的领先。詹姆斯扣篮得分,但热火依然以45-59落后尼克斯。基德单节命中4记三分球,个人拿到12分。

  三英战吕布热火缩小分差

  第三节开始后热火三巨头表现极为活跃,尤其是波什在进攻端上表现得极有侵略性,韦德和詹姆斯也跟着开火,热火直接打出14-4的超级攻击波,将落后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关键时刻安东尼连投带罚得分,尼克斯打出7-0的进攻再度将差距拉开。韦德和詹姆斯互有进球,只是尼克斯方面依然有所得分,两队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科尔和巴蒂尔最后时刻连续进球,热火连得6分,以73-77落后尼克斯。

  热火三巨头发飙定胜局

  安东尼在末节率先为尼克斯进球,然而詹姆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巴蒂尔和韦德也跟着开火,热火直接打出12-3的攻击波反超3分。为了稳住局面安东尼强行单打上篮得分,随后JR三分命中,尼克斯重新取得领先。然而热火三巨头各自进球,热火6-0的小高潮。费尔顿连续进球试图追分,关键时刻詹姆斯打进一球,波什再度开火,在比赛还有1分6秒时热火以97-91领先尼克斯。费尔顿再度得分,但詹姆斯最后扣篮得分奠定了胜利基调,热火以99-93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哈斯勒姆、詹姆斯、波什、查尔莫斯、韦德

  尼克斯:安东尼、香波特、钱德勒、费尔顿、詹姆斯-怀特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29+11+7!詹皇导演逆转 末节12分这才是超级巨星
·闪电侠变慢三步连遭帽 决胜时刻摁住老基德狠揍
·四记救命3分+神奇防守 护身符!危机时总见巴神
·人中吕布!甜瓜斗三英 唯他能晃倒科尔撞翻皇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