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闪电侠变慢三步连遭帽 决胜时刻摁住老基德狠揍

2013年03月04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热火胜尼克斯 詹姆斯平框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迈阿密热火99-93逆转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卫冕冠军豪取14连胜。韦德本场比赛16中8有着20分8篮板8助攻的高效表现。

  尽管热火豪取13连胜,但韦德明白这场麦迪逊之旅注定艰难,他们本季主客场均输给对手20分之多,而他自己只有15分4助攻4失误和13中3得到13分4失误的尴尬表现。

  “周日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检验。”韦德说到,“赛季第一次做客纽约,他们控制住了我们;而他们在没有甜瓜的情况下来到迈阿密,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再次击败我们。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将是非常困难的一个挑战,而我也知道大家都期待着这场较量。”

  尼克斯令人窒息的防守确实给詹韦制造了很大麻烦,首节打了近一半热火两大天王没有一个运动战入球,还剩6分07秒时韦德右侧底角得球后一个高抛传球帮助皇帝接力暴扣。下个回合,韦德展现了他的迷踪步,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费尔顿犯规成功打3分,接下来闪电侠连续送出妙传帮助哈斯勒姆内线建功,勒布朗快攻再次接力灌篮。

  勒布朗开场状态不佳,韦德承担起了球队的进攻组织重任,在他的策应下热火逐渐反超比分,17-14获得三分优势,整个上半场韦德送出了6次的助攻。但韦德的个人进攻并不理想,尤其第二节连续打铁并接连被盖帽。

  次节开场韦德就试图中路突破上篮,但闪电侠的身体状态似乎不是很理想,闪电突破变成了慢三步,被追防的小斯一记大帽扇出。第二节中段韦德在与基德的对位中完全被压制,不仅失误被对手抢断,而且让老基德疯狂飙中四个三分,尼克斯完全压制住了热火。半场最后1秒钟,韦德试图投压哨球,结果闪电侠依然是反应慢半拍,居然被费尔顿盖帽。

  下半场韦德状态有所起色,尤其是第三节还剩2分10秒闪电侠先是干拔跳投拿下2分,接下来外线突破两人夹击后,直冲篮下上篮得手,他在第三节轰下8分,也帮助热火将比分缩小到只差4分。而关键的第四节,韦德上场后马上突破造成香波特犯规罚球2中1,之后运球单打基德跳投得手,还剩4分半时间时低位强吃基德勾手得分,闪电侠下半场连续的欺负老基德,报了上半场被对手压制的一箭之仇。

  闪电侠和勒布朗下半场复活,使得热火队逐渐追上并反超比分,最终拿下了这场关键胜利,也让自己豪取追平队史的14连胜。

  (搜狐体育 BIGSHOT)

相关新闻:

·29+11+7!詹皇导演逆转 末节12分这才是超级巨星
·闪电侠变慢三步连遭帽 决胜时刻摁住老基德狠揍
·四记救命3分+神奇防守 护身符!危机时总见巴神
·人中吕布!甜瓜斗三英 唯他能晃倒科尔撞翻皇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