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记救命3分+神奇防守 护身符!危机时总见巴神

2013年03月04日0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热火胜尼克斯 詹姆斯平框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迈阿密热火99-93逆转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卫冕冠军豪取14连胜。巴蒂尔再次成为热火赢球的关键先生,他的四记救命三分和最后时刻的神奇防守,使得卫冕冠军能够一直咬住对手并最终上演逆转好戏。

  又是巴蒂尔,又是关键时刻巴神的关键表现帮助热火队度过难关,最终击败了此前主客场连赢他们20分的纽约尼克斯队。

  在热火此前与灰熊的大战中,巴蒂尔在第四节三头六臂般的神奇表现,攻防两端都给予了卫冕冠军非常关键的帮助。赛后斯波尔斯特拉兴奋的说到,“这就是巴蒂尔的贡献,我对他的定义就是一个赢家,一个总能够为赢球作出突出贡献的球员。巴蒂尔总是能够找到帮助球队赢球的办法,而那些是在数据上很难体现的。”

  今天热火与尼克斯的焦点大战,巴蒂尔再次证明了斯帅的话,他虽然全场只是12分2篮板1助攻入账,看起来并不是非常起眼。但是4投4中全部是三分球,而且个个都是救命的球员,而末节最后时刻他的充满机智的完美表现,更是热火最终逆转的关键因素。

  巴蒂尔的第一个三分出现在首节最后2分06秒,在韦德、波什刚刚下场休息的情况下,“巴神”的这记远投使得热火获得5分的领先,并最终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热火状态不佳,而尼克斯很快反超比分39-34取得5分优势,热火遭遇了本场比赛首个危机时刻,而巴蒂尔的三分再次出现,为热火稍稍稳定了局面。

  进入下半场,尼克斯队第三节末段打出进攻高潮,最后8秒77-70取得7分优势,而“巴神”再次到来,他的压哨三分球使得热火将分差缩小到4分进入关键的末节。第四节8分33秒,巴蒂尔接到勒布朗妙传后,中路左侧果断三分命中,巴神的第四记三分帮助热火终于82-81反超比分。

  巴蒂尔的四个三分个个关键,而他给热火更重要的贡献是最后时刻的神奇防守。末节最后3分42秒,基德在尼克斯进攻快到24秒时中路突破,而巴蒂尔牢牢的卡住位置,最后一记大帽终结了纽约的进攻;而巴蒂尔最令人称赞的表现是最后1分23秒,尼克斯队发动进攻,球砸在了勒布朗脚上后要出界,而巴蒂尔一个倒地飞身救球,将皮球留在了界内,这时候费尔顿眼疾手快跑上去抢球试图造成争球局面,但是巴蒂尔聪明的将球砸在了费尔顿腿上出界,帮助热火队在关键时刻获得了球权,随着波什的跳投得手还剩1分钟时取得6分优势最终拿下比赛。

  (搜狐体育 BIGSHOT)

相关新闻:

·29+11+7!詹皇导演逆转 末节12分这才是超级巨星
·闪电侠变慢三步连遭帽 决胜时刻摁住老基德狠揍
·四记救命3分+神奇防守 护身符!危机时总见巴神
·人中吕布!甜瓜斗三英 唯他能晃倒科尔撞翻皇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