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上海申鑫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球迷招募激增五倍 单场票价最低只需8.7元

2013年03月04日07:5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前有申花蓝魔、蓝宝,后有上港天狼星、红日,单论球迷基础以及球迷群体数量,上海申鑫比之同城另两家球会,显然并不在优势,当然对于那些支持申鑫的人而言,他们也在用各自的方法壮大自己的队伍,上海申鑫亮剑球迷协会正在做着这些事。

  “今年球队的主场由金山体育场改为源深体育场,距离市区更近了,自然也让我们看球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转会期内球队引援动作不小,像于涛这样老资格的队员都来了,球迷们都更加期待今年球队的表现。”上海申鑫亮剑球迷会负责人陈先生说道。考虑到申鑫主场回迁市区给金山球迷观赛带来的不便,亮剑球迷会也为新入会的金山球迷提供了免费大巴接送(金山石化地区)的优惠待遇:“本来以为金山球迷可能会多少有些失望,但是从这几天招募情况来看,这种情况恰恰相反。到上个周末位置,单单我们球迷会收到来自金山地区的报名需求已经近百人,一辆大巴早就不够了。”据陈先生介绍,原本百余人的球迷会,今年有望在联赛开始之前猛增5倍,甚至有望打破500大关,而联赛首个主场与申花比赛的需求已然接近饱和。

  包括申鑫亮剑球迷会、申鑫蓝色雄鑫球迷会在内的各申鑫球迷会新赛季套票价格为200元,包含15场主场赛事球票,其中还有若干数量球迷衣赠送(价值70元),如此折算加入申鑫俱乐部球迷团体的会员只需平均每场花费8.7元的价格,便能现场观看申鑫队的主场比赛:“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能够走入球场现场观赛,票房的收入并非我们眼下考虑的。”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蘋表示。值得一提的是,亮剑球迷会套票的座位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球门两侧背后看台,而是相对观赛而言效果更佳的主席台对面看台。

  联赛首个主场比赛之前,包括亮剑球迷会在内的各申鑫球迷会将在源深体育场1号门继续招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