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水货酒后飙车被捕 曾酒醉露内裤+吃霸王餐

2013年03月04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本赛季在意甲、冠军联赛上高歌猛进,孔蒂的球队被视为当今欧洲足坛攻守最为平衡的球队之一,不过斑马阵容中仍有一块短板,那就是中锋位置。马洛塔去年夏天从阿森纳租借来本特纳,结果丹麦前锋还没有为尤文打进过一球,就登上了伤病名单。《都灵体育报》披露,正在养伤的本特纳在场下闯了祸,因为酒后驾驶在哥本哈根被警方逮捕。

  本特纳在2012年欧洲杯上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也因此收到了尤文抛出的橄榄枝,并且穿上了特雷泽盖曾经披过的17号球衣。然而加盟斑马军团之后,本特纳在意甲、冠军联赛上一共九次出场,居然颗粒无收。尤文原本打算在冬季将本特纳退货,未料本特纳在意大利杯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

  本特纳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都在哥本哈根养伤,《都灵体育报》披露,3月2日晚上,本特纳与几名好友在当地的一家夜店狂饮,期间喝了大量鸡尾酒、香槟。之后还未醒酒的本特纳驾车在市中心狂飙,好在被警察拦下带到警局,没有酿成大祸。

  本特纳被保释之后,通过自己的推特向球迷和俱乐部道歉:“聚会结束之后我要开车离开,我当时喝了不少酒,朋友都劝我不要这样。我很后悔没有听大家的劝告,我要向关心我的朋友和球迷们表示歉意,酒后驾车是一种犯罪,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本特纳的态度很诚恳,但这位丹麦前锋在效力阿森纳期间就经常出没夜店,并且喝的酩酊大醉。三年前在伦敦,本特纳有一次喝醉后离开夜店时,被拍到裤子掉了下去,露出黑色内裤。还有一次,他在哥本哈根欲吃霸王餐,酒后现金不够刷卡失败,向店员索取免费披萨。正是因为本特纳难以管理,阿森纳主帅温格做出让他走人的决定。不过以本特纳在尤文的表现来看,本赛季结束之后,尤文很难再将其留在阵中。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