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洋周记:香川疯狂帽子戏法 张家祺憾染红

德甲 具兹哲
2/6

德甲 具兹哲

2013年03月04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2-德甲:韩国双星助奥格斯堡客场取胜

  德甲第24轮,勒沃库森主场2-1力克斯图加特,主队的日本中场细贝萌未能进入大名单。客队的日本后卫酒井高德首发打满全场,他的日本队友冈崎慎司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沃尔夫斯堡主场1-4不敌沙尔克04,主队日本中场长谷部诚首发登场,第76分钟被换下。客队的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因伤无法出场。纽伦堡主场1-1战平弗赖堡,主队的日本前腰清武弘嗣首发登场,第81分钟被换下。他的队友金崎梦生进入大名单未能出场。

  汉诺威96客场1-3不敌多特蒙德,客队的日本后卫酒井宏树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汉堡主场1-1被菲尔特逼平,此役堪称韩国德比,主队的韩国前锋孙兴民首发登场,第87分钟被换下,客队的的韩国前锋朴正彬在第55分钟替补登场。奥格斯堡客场1-0险胜不来梅,客队韩国双星具兹哲和池东沅继续首发,前者在第85分钟被换下,后者打满全场。法兰克福主场0-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禁赛期满的乾贵士首发打满全场。霍芬海姆主场0-1憾负拜仁,主队的日本中场宇佐美贵史首发登场,中场休息时被换下。杜塞尔多夫主场1-1战平美因茨,主队的日本前锋大前元纪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德乙第24轮,不伦瑞克客场与杜伊斯堡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进行,中国前锋张呈栋有望代表球队出场。FSV法兰克福主场1-1战平克隆,主队的韩国球员尹株泰未能进入大名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