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纪德比银河再胜宇宙 人们已对巴萨审美疲劳?

2013年03月04日09:4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廖旭钢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6轮焦点战役,皇马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中,主队以2∶1战胜对手,从而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连胜对手两次。让巴萨感到悲愤莫名的是,因为几天后皇马很快就要做客老特拉福德,主帅穆里尼奥并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C罗、厄齐尔、赫迪拉等人都只坐在替补席上,卡西利亚斯和阿隆索更是连大名单都没进,也就是说,皇马只用了半套阵容,就搞定了自己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死敌。

  为皇马贡献两粒进球的,是本泽马和此役场上队长拉莫斯;为巴萨取得唯一进球的还是梅西,他在上半场第18分钟追平比分后,已经将西甲连续破门纪录增加到了16轮,同时他也追平了迪斯蒂法诺所保持了国家德比进球纪录(18球)。在巴萨看来,他们有希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追平比分——阿德里亚诺在补时阶段摔倒在禁区里,而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赛后巴萨球员围攻裁判,队长巴尔德斯因此吃到红牌,将会面临追加禁赛的处罚。

  与以往所不同的是,从凌晨的微博情况来看,皇马球迷自然急着在相互间传递着再度获胜的消息并弹冠相庆,而即便是国内的巴萨铁杆,也对此战的结果持接受态度,在很多人看来,目前正陷入困境,接连在重大比赛中失利的巴萨,并没有在昨日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不管有没有终场哨前的那个争议球,巴萨都配不上一场平局,更不用说获胜了。

  西班牙媒体则评价说,这场比赛,是近几年来最无趣,最没有节奏感的一次国家德比,但不管怎么说,皇马正在找到对付巴萨的最有效办法。“穆里尼奥只要拿出C罗,就可以击败巴萨了。”《ABC报》评论说。“对巴萨来说幸运的是,裁判的判罚可以作为输球的完美借口。”《阿斯报》赛后如此评价。

  在一度拥有让全世界对手都极度郁闷的战术体系之后,巴萨被看做是可以代表一个时代的最强球队,向来以堆砌球星闻名的皇马自称“银河战舰”,而为体现出比对手更强大的实力,巴萨被拥趸们戏称为“宇宙队”。从目前的各界反应来看,人们对巴萨的审美疲劳正在增加,对不同足球风格在绿茵场上驰骋的渴望,已经开始逐渐压制球迷对巴萨的无限吹捧。

  对巴萨而言,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马上就要打响,他们已经在首回合0∶2落后于米兰,接连输球,让他们主场扳回局面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