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中超备战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今夏亚洲行行程曝光 首站前往上海对手待定

2013年03月04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北京时间3月4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目前已经敲定了今夏亚洲行的行程,红蓝军团将在8月4日、7日及9日分别在中国、泰国和马来西亚进行三场热身赛。而在首站比赛将会在上海举行,目前具体对手还未公布。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巴萨就已打算前往亚洲进行多场热身赛的计划,但最终还是因队内多名西班牙国脚刚参加完欧洲杯仍需时间休息等缘故而被放弃。而如今,巴萨总算决定重返亚洲进行夏训。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目前已选定将在中国上海、泰国曼谷和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三场热身赛,8月4日在上海的比赛将是巴萨今夏亚洲行的首站。不过目前还未公布具体对手,按常理来说,巴萨的对手可能会是上海本地的一支球队,而目前上海拥有申花、东亚和申鑫三支球队,当然这三支球队也有可能会组成一支混编联队来迎战巴萨。同时,《每日体育报》还透露对手也有可能是一支西甲球队。

  8月4日上海的比赛将是巴萨继2010年8月8日在鸟巢与北京国安一役后再次重返中国进行热身赛。其实早在2004年,巴萨就曾历史上首次访华,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3-0击败上海国际队,不过当时到场观众并不多,仅零零散散的坐了不到1万观众。随后2007年和2010年巴萨两次3-0战胜北京国安,其中还留下过小罗展现任意球绝技、伊布搓射入网等精彩瞬间。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此前三次访华全部以3-0取胜,而且每次都是3年访华一次。

  在2010年夏天,因西班牙参加了世界杯决赛,巴萨访华并未征召任何一位西班牙国脚,而今年夏天西班牙又将征战联合会杯的赛事,若斗牛士军团再度夺冠的话,巴萨此次上海之行或许又将缺席一大批西班牙国脚。

  (搜狐体育 gavin)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