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联盛热身小胜梅县客家 景德镇小将杨乐出战

2013年03月04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搜狐体育讯 江西联盛足球队在结束了与武汉卓尔的热身赛之后于3月2日晚抵达广州,开始为期10天的热身赛拉练。昨日下午3点,联盛迎来了首个热身赛对手——梅县客家足球队。经过3节120分钟的训练赛,联盛以2比1小胜对手。

  与对阵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不同,本场训练赛李晓旨在检验前段时间球队在进攻套路上的训练成果。首发阵容方面,王建文在武汉的热身赛后出现上呼吸道感染症状,本场高挂免战牌。景德镇小将杨乐被排入首发阵容,其他位置与武汉卓尔热身赛完全一样。

  梅州客家队前身为上赛季联盛南区对手东莞南城,球队人员变动巨大,其中具有6名国青与国少经历的球员都以被广州恒大收购。传言恒大将他们租借回了梅州客家,但是本场比赛并未看到他们的身影。

  开场后联盛的阵型较武汉那场前提明显,边后卫孙斐和范凌江基本压到中线位置。中卫曲少言、勾俊晨和后腰饶尧负责后场组织。近三个月的传接球训练在开场后二十分钟出现成效,压出去进攻的联盛很快就收获了进球。右路的大范围转移球准确的找到了左后卫范凌江,联盛在这次进攻中压入对手30米区域的人数多达6人,中路许琦、高万国、景德洋全部进入禁区抢点,形成日常训练中的套边包抄进攻套路。最终景德洋在第6分钟后点头球破门。

  丢球后梅州客家队迅速反扑,虽然广州阳关明媚,但是比赛场地却异常松软湿滑。联盛在第一节因为不适应而出现了一些失误。右后卫孙斐较低打滑丢球,对手大范围转移到另外一侧,范凌江在一对一中也出现支撑腿打滑被突破。梅州客家中路包抄队员轻松推射追平比分。不过联盛并未慌乱,首节结束前,又是左路的一次传中制造杀机。景德洋后点摆渡给许琦,前申花中锋第一时间扫射再度反超。

  下半场联盛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杨乐和孙斐被张治英和齐丹换下。连日奔波给队员带来的副作用开始出现,下半场梅县客家队开始获得更多的空间和机会。如果不是齐丹门线前解围,比分恐怕已经变成了2比2。

  最后一节双方尽遣替补出战,联盛方面借此机会观察前来试训的几名球员。前重庆力帆的丁波和前山西的严琦都登场亮相,出现在后腰和右前卫的位置上。不过最抢眼的并不是他们,小将李铮宇在本节比赛利用自己的速度拿到单刀机会。可惜小家伙的打门踢在了脚跟上,随后补射的机会他放弃面前的空门,选择横传。中路跟进的张治英又与球擦肩而过!

  此役过后,江西联盛将迎来一波密集的热身赛,他们将在6天打4场比赛。3月5日于广州对阵中甲的哈尔滨毅腾,3月6日在东莞对阵沈阳东进,3月8日在深圳对阵深圳风鹏,3月10日“收官战”对阵中甲广州日之泉。(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