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激情驰骋赛场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即将盛装登场

2013年03月04日21:3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3月4日,2013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启动仪式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此赛事已被纳入国际马联赛程,是目前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专业马术赛事。比赛将于4月18-20日在“鸟巢”激情开赛。浪琴表继续冠名赞助商与官方计时。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多美马术总裁Michael Mronz和李晶,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携手被誉为“德国马术之父”的鲁德格·比尔鲍姆,浪琴表优雅大使及骑手Jane Richard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多美马术总裁Michael Mronz 先生介绍了2013浪琴表北京马术大师赛的筹备情况:本届国际马术大师赛吸引了国际一流骑手和东道主中国国家马术队的骑手同场竞技。同时2013年将在鸟巢使用沙场;将吸引中国最好的障碍马近百匹;通过“大麦网”统一发售,赛事票价采取亲民风格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参与;一层看台的马术嘉年华区可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真正的马术运动,并参与其中体验其无限魅力,此次比赛将再次展现露天夜场障碍赛的特殊魅力。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布置得别具一格,马术展示区和体验区为现场增添了不少亮点。无论是精美的马匹用具,还是马匹模型,都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眼球。现场的马术专业人员介绍展示商品,赛程规则等马术知识,使每一位到场嘉宾都在了解马术文化的同时感受到马术运动带来的魅力。

  “2013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是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主办,多美马术携手世界最富盛名的马术俱乐部-亚琛世界马术大会;以及拥有“德国马术之父”之称的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在鸟巢共同打造世界级的马术赛事;更旨在传播马术运动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向世界展示北京这个历史感与现代化兼具的城市的独特魅力与风韵。

  据透露,开幕式当天将举办与马术相关的中国元素表演、马术体操、盛装舞步等表演配合美轮美奂的LED夜场,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赛事期间,包括中国马主赛、U15及VIP马术训练营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也将一一展开;组织方还将举办风尚摄影大赛,摄影爱好者可以通过镜头用心灵去捕捉一幕幕马背上的瞬间精彩,展现出不一样的优雅与经典镜头。

  2013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不仅仅是中国目前最高水准的专业马术赛事,并将时尚、健康与娱乐融入其中。每一位贵宾在欣赏丰富多样的赛事活动时,可以享受到一流的服务、五星级酒店的精致美食,并可参与在鸟巢中央竞技区举办的马术训练营,与各界明星及客户进行互动。

  对于连续第二年冠名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表示:浪琴表全情投入马术运动已近百年,浪琴表对马术运动的热忱始于1878 年,当时浪琴表制作了一枚计时秒表,表面上刻画了一位骑师和他的骏马。凭借制表技术专长,浪琴表与体育世界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品牌长期鼎力支持优雅的马术运动,与马术有着密切而牢固的渊源与关系。

  浪琴热爱马术,马术选择浪琴,是因为这项运动需要具备专注,精准和经验这些超凡能力,是因为这项运动传达出一种高贵独特的风格与优雅,这些特质恰恰与浪琴制表传统与制表哲学中的精要完美吻合。

  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吸引了众多赞助商的加入,包括赛事钻石赞助商华彬集团,汽车独家合作伙伴北京奔驰,葡萄酒赞助商Castel,马粮赞助商红郎姆,马具赞助商艾奇达及意大利驿乐马术都对2013浪琴表北京国际大师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