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中超备战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暗讽中超视小贝为救世主 标题极尽调侃(图)

2013年03月04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每日邮报》报道截屏图
《每日邮报》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近日多家外国媒体聚焦英格兰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出任中超联赛“全球形象推广大使”一事,其中,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以《小贝救救我们!中国任命巴黎圣日耳曼队中场球员为全球形象推广大使 以刺激步履蹒跚的国内联赛复苏》为题进行了报道。

  该媒体指出,大卫-贝克汉姆已经被任命为中国第一个全球性足球大使,这被看做是中国足球打击假球、恢复形象的重要举措之一。这位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中场球员有助于促进即将在本周末开幕的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全球推广工作。对于担任中超联赛“全球形象推广大使”,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国足球关键的历史性时刻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向中国球迷进一步推广足球,这让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已经亲眼目睹了中国球迷对足球的痴迷和热爱。足球是一项伟大的运动,它激励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增进彼此的友谊,所以我要借此机会欢迎更多的球迷加入这项运动。”

  同时,该媒体对中国足球的现状进行了解读。近期中国足球备受争议,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相继退出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时三年的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以中国足协对包括两位前任掌门人在内的58人实行处罚草草收场。贝克汉姆曾经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形象大使,中国足协的官员希望借助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恢复中国足球运动的信誉。负责中超联赛运营的一位官员表示:“2013年恰逢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0周年,通过贝克汉姆的代言活动将吸引全球目光关注中国足球。贝克汉姆在中国将出席中超联赛的相关活动,并对中超俱乐部参观考察,这将有助于他更深入的了解中国足球。他将帮助我们鼓励和激励更多的孩子参与这项美妙的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替补登场,但他表现平平,没有成为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救世主。最终,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0比1不敌保级弱旅兰斯队。贝克汉姆的表现显然距离巴黎圣日耳曼队球迷的期望有一定的差距,而贝克汉姆出任中超联赛“全球形象推广大使”的效果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