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薪低能:0.5分先生900万年薪 加索尔入榜

加索尔
1/10

加索尔

2013年03月05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只剩三分之一左右的赛程,目前各队也到了为季后赛冲刺的阶段。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引援得力的球队,如今蓄势发力为季后赛最后一搏,而就有一些球队因为糟糕的决定而拖累了他们前进的脚步。下面,美国的《福克斯体育》就盘点了本赛季的十大高薪低能球员。

  10、保罗-加索尔(湖人,年薪1900万美元)

  伤病,让西班牙人本赛季只打了36场比赛,而魔兽的到来,让加索尔远离了其最舒服的进攻区域。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中,加索尔也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在自己的第12个赛季,加索尔场均得分来到了生涯新低的13.4分,投篮命中率45.3%,可以说,本赛季是加索尔在湖人最失意的一季。然而,这样的他领着联盟第七高的薪水。结果,却给年薪只有124万美元的厄尔-克拉克打替补。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