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⑦:克莱奥宣言J联夺冠 日核恐缺战国安

征服日本!克莱奥2战3球剑指冠军
2/42

征服日本!克莱奥2战3球剑指冠军

2013年03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新闻头条】-征服日本! 克莱奥2战3球剑指冠军

  亚冠首轮过后,日本球迷一直不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克莱奥这样的外援为什么会被广州恒大抛弃。而在J联赛首轮上,克莱奥再次爆发,两个进球确保柏太阳神在主场拿下三分。一周之内两场大战,克莱奥打进3球。征服日本! 克莱奥燃起夺冠雄心。

  “今天体育场内几乎座无虚席,多亏了球迷的支持我们才取得了胜利。为球队胜利作出贡献,我很开心。”克莱奥难掩进球的喜悦。赛后,他也主动向球迷表达谢意,同时亦成为媒体记者现场争相采访的对象。

  有记者问到,第一个进球得益于脚下球的控制,对于他来说,地面传球是不是比高空球更适应?克莱奥巧妙地回答道:“如果是高空球的话,当然要用头球去解决战斗。但是不管什么球,我都要去应对。我们的目标是更高的层次,夺取冠军! 我们要加油。”(搜狐体育 雪舟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