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⑦:克莱奥宣言J联夺冠 日核恐缺战国安

全北升级复活!“还未到100%最佳”
4/42

全北升级复活!“还未到100%最佳”

2013年03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 全北升级!“还未到100%最佳”

  联赛首轮3-1击败大田市民,6脚射正,打进3球。全北高效率的进攻能力颇为令人赞叹。更重要的是,全北重组过后已悄然升级。“现在还未到100%的状态,埃尼奥和李承琪两名攻击手暂因伤休整,但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达到最好……”代理主帅法比奥信誓旦旦。

  同上周中亚冠2-2战平蒙通联相比,全北队此役首发位置更换两处。2号田廣煥、30号朴禧燾均获得首发。两人的出场进一步提升球队的防守硬度,朴禧燾有效抢断4次位居全队第一、田廣煥亦有3次断球。大田主帅赛后认为,缜密的防守是全北队此役最大亮点:“赛前曾针对边路防守空挡安排作战方针,但坚固的防守体系丝毫没有破绽,这令人很头疼。”

  除去防守,临门一脚的高效率令人惊喜。替补中锋凯文连续两战替补出场都有破门,表现不俗。6次射正入3球,50%成功率同样优秀。当然,核心莱昂纳多作为第二炮手,能突能传能射的优点,很好地成为李东国身后的后排援兵。首轮1射1传,大放异彩。(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