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称会和教练一如既往 朱志根:可能走下坡路

2013年03月05日0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这两天,奥运冠军孙杨与教练朱志根矛盾化解的消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世界》就以《风雨后的彩虹》为主题,对孙杨和朱志根教练此次的重归于好进行了报道。在采访中,孙杨表示,自己将会和教练一起努力,一直配合到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3月4日的训练采用了公开课的形式,训练前,浙江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对孙杨恢复训练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师徒俩人可以说是抱头,都流下了眼泪。因为毕竟是十几年的情感在那里,而且风风雨雨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后面的路还更长。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奥运会、全运会,所以我们的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利益一致,所以在这方面我们一定要一起去走。”

  随后,孙杨和朱志根教练抵达训练馆,在众多媒体前亮相。面对众多的媒体,孙杨先是热情的拥抱了自己的师傅朱志根,紧接着,孙杨并没有接受采访,而是直接进入馆内开始了训练。

  3月4日是师徒二人冰释前嫌后的第一次合作,这也标志着孙杨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训练。在接受采访时,朱志根教练表示:“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我也经常讲运动员肯定也有犯错误的时候,尤其是青春期的时候。肯定在很多事情上尺度没有把握好,现在大家都达成共识了,我们以后的路还会走的很好。”

  在谈到目前备战的首要任务时,朱志根教练表示“首先还是要先进行恢复,中长距离运动员没有一定的系统训练,没有一定的有氧基础,对他来讲,我觉得他可能要走下坡路。当然现在不能过于着急,对于他来说要达到一定的标准,我想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在训练结束后,孙杨也接受了采访。孙杨表示:“因为我毕竟跟我们教练在一起已经11年了,可以说,也是一段很深的感情。这11年我在家里呆的时间加起来也不足几年时间,大部分还是跟教练在一块,所以说还是有很深的感情基础,这份感情不变。就像我前面说的,我们教练毕竟快六十岁的人了,然后我也是刚20出头的一小伙子,可能大家在思想上、言语上,由于缺乏沟通,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但我认为这件事对于我和教练来说,其实都并不算是坏事,我觉得是一个经验的积累,为了以后走更好的路。”

  随后孙杨表示:“我觉得碰到问题后,尽量去沟通吧。不要等到事情发生了,再来解决。我觉得对于教练对于我,可能会伤害我们之间11年的感情。我回来以后,也跟我们教练接触了,也谈了很多,包括像现在回来仍然训练。我还是会和我们教练一如既往继续努力,然后一直配合到巴西。”(搜狐体育 大树)

相关新闻:

·直击:孙杨训练风采依旧 问及感情被张亚东劝阻
·朱志根坦言孙杨状态正在恢复 师徒一拥抱泯恩仇
·直击:孙杨换上泳裤下水 坦言训练未停但不系统
·发布会孙杨送恩师大大拥抱 师徒亮相34秒便结束
·直击:孙杨馆内与众队友说话 记者尴尬被挡馆外
·张亚东:三个一致让师徒和好 请媒体别追问细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