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演练首发阵容 凯塔返大连难出战鲁能

2013年03月05日05:49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在经历了西班牙、土耳其、韩国的拉练之后,昨天11点,阿尔滨在开发区基地(原实德基地)进行了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而新赛季中超首轮客场挑战鲁能的首发阵容,也在分组对抗中露出了端倪。

  首发阵容,悬念已经不大

  虽然对于李学鹏、杨博宇,甚至包括李明在内的很多效力过实德的人来说,开发区基地已经非常熟悉,但昨天,更多的阿尔滨球员却是第一次踏上这里的草皮。在球队的大巴开进大门之前,基地的工作人员还特地放了一挂鞭。

  训练没有更多的特别之处,全队先是在力量房进行了身体训练,然后来到场地上慢跑热身,在传接球训练结束后,分组对抗便开始了。身穿红色背心的一组,显然是主力阵容,李学鹏和杨博宇搭档中卫,刘宇和赵和靖一左一右,朱晓刚和罗申巴克出任双后腰,于汉超、陈涛、于大宝这三位国脚从左到右担任进攻型中场,瓦罗一人突前。这个4231的阵型,延续了阿尔滨上赛季的打法,球员们踢起来也比较适应。

  虽然距离比赛还有几天,但相信只要不出现伤病情况,首战鲁能的首发阵容,不会再有变化。

  今日回连,凯塔首战难上

  新赛季,阿尔滨引进了于汉超、陈涛、瓦罗等具备较强实力的前场球员,因此新赛季球迷们对阿尔滨的进攻,有了更多的期待,尤其是凯塔能够与队友之间擦出怎样的火花,更是引人关注。据本报记者了解,凯塔今天将返回大连,不过由于身体原因,首场与鲁能的比赛,他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昨天下午,从香港传来消息,凯塔已经解决了签证问题,他将在今天返回大连。不过,由于此前在参加非洲杯时感染疟疾,凯塔目前的身体状态,很难达到训练和比赛的要求,在这个时候勉强让他出场,效果未必好。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凯塔的身体需要恢复,首轮打的可能性不大。”凯塔不上,相信陈涛完全可以组织好阿尔滨的进攻,毕竟他与于汉超和于大宝之间更为熟悉,昨天的训练中,陈涛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引援名额,尚未最终确定

  目前的阿尔滨队中,有多名球员需要占据5个21岁以上球员的转会名额。由于新赛季第一次转会窗口已经在2月28日关闭,而足协尚未表态是否有针对实德球员转会的优惠政策出台,训练结束后,很多球员都在打听转会名额的消息。

  李明告诉记者:“转会名额这方面,我们现在也没得到确切的消息,所以只能多做几手准备。”目前,于汉超和陈涛将铁定占据2个名额,如果不增加,那余下的3个名额,从昨天参加训练的球员看,只能由张 、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吕鹏、王选宏、阎峰、闫相闯、李智超来“分享”,“竞争”可谓激烈。

  从目前情况看,由于位置上的关系,李学鹏和杨博宇占据2个名额问题不大,余下的那个名额,给张 的可能性更大。当然,阿尔滨还在与足协沟通,李明表示:“我想足协也不希望这么多球员打不了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