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被指发胖脱衣秀腹肌 新发型出自北京王府井

2013年03月05日06:2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朱志根孙杨师徒会以怎么样的和解方式出现在公众面前?昨天14:00,距离见面会还有半个小时,来自全国各地50多名记者已经赶到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门口。不过,让大家有点失望的是,半个小时后的师徒和解见面会留给媒体的时间实际不到1分钟,除了一个当众略显生硬的拥抱,师徒二人的和解场面显得有点平淡。倒是随后的训练过程中,几个微小的细节显示了师徒二人十几年合作的默契。

  象征和解的拥抱 还是张亚东提醒进行的

  孙杨会怎样当着全国各地媒体的面向恩师表示自己的歉意?

  见面会开始前,不少媒体都在讨论这个有点八卦的问题。但是见面会第一个环节开始后,大家发现根本不用纠结了——因为孙杨当着师弟师妹们介绍自己前段时间状况时,所有媒体都被拦在了游泳馆的玻璃门外,虽然大家知道孙杨可能是在向师弟师妹检讨自己,但是没有人知道他说了些什么。

  孙杨说完后,学院副院长把朱志根和孙杨两人叫到了游泳馆门外,但是两人面对媒体的时间非常短暂,几乎不到1分钟。在几十秒的采访过程中,孙杨只回答了三句话——“近期一直在坚持训练,但不系统。”“目前状态一般”,朱志根回应孙杨状态如何的时候,简单地回了一句话——“具体怎么样?以后比赛看!”

  就是最后的师徒二人拥抱,也是在张亚东的提醒下进行的。记者注意到,在听到张亚东两人相互拥抱这一指令时,朱志根和孙杨两人有点不好意思,拥抱的动作也显得比较僵硬,看来师徒二人还得进一步磨合。

  孙杨脱下身上的T恤 朱志根随后就接了过来

  如果说当着全国媒体的面当众“秀和解”师徒二人还有点不太自然外,训练过程中的不少细节,还是能看出师徒二人多年配合的默契。

  在泳池边做完热身动作后,朱志根安排孙杨和其他队员一起进入池中常规训练。本报摄影记者是除央视外为数不多进入内场的记者。当时记者问他:“孙杨,你今天打算游多少米?”孙杨看了下朱志根说:“听朱指导的。”

  记者注意到,准备下水前,孙杨脱下身上绿色的T恤,顺手就递给了恩师朱志根,而朱志根想也没想就接了过来,放在了池边的椅子上。这个看似不引人注目的动作,却透露出了师徒二人十几年合作下来的默契。

  后来在内场的本报摄影记者说,当时朱志根告诉他,孙杨是看到他身上的T恤有些旧了,把这件T恤送给他了。

  聊天时说他胖了 他不服气撸起了衣服

  经历了一系列风波的孙杨现在心情怎么样?

  有两个小花絮很能说明问题。昨天训练前热身的时候,央视记者在场边看着孙杨调侃说:“你是不是胖了?”

  “没有啊,你看看。”说着孙杨直接把自己的T恤撸了起来,让对方看自己依旧明显的腹肌。不过,在就在边上的本报记者看来,虽然看上去孙杨的体型依然不错,但是在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后,和他身体状况最好的时候相比,他腹部肌肉看上去并没有当初棱角分明。

  “你这个发型不错。”有人指着孙杨的头发说,这让孙杨的心情更加好起来。记者听到孙杨告诉别人,自己的发型是在北京王府井亮马桥王菲发型屋做的,他还热心地告诉对方,这个发型屋的详细地址在哪里。

  这个花絮倒是让记者想起来,前段时间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说,在亮马桥看见了戴着口罩的孙杨,原来当天他是去理发的。当初大家认为他是不训练出去闲逛,也许其中真的可能有误解成分。

  钱江晚报记者 高华生

  (本报杭州专电)

相关新闻:

·直击:孙杨训练风采依旧 问及感情被张亚东劝阻
·朱志根坦言孙杨状态正在恢复 师徒一拥抱泯恩仇
·直击:孙杨换上泳裤下水 坦言训练未停但不系统
·发布会孙杨送恩师大大拥抱 师徒亮相34秒便结束
·直击:孙杨馆内与众队友说话 记者尴尬被挡馆外
·张亚东:三个一致让师徒和好 请媒体别追问细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