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全能巴蒂尔神准 数据揭示热火14连胜亮点

1.詹姆斯的高光表现
1/5

1.詹姆斯的高光表现

2013年03月05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5日,昨天做客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热火险胜尼克斯,并将自己的连胜场次增至14场,这也追平了热火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随着季后赛的日益临近,热火显然已经开启了争冠模式,而在过去14场比赛中,球队在数据方面也有颇多亮点。《太阳哨兵报》的热火跟队记者戴夫-海德,就在今天撰文对此进行了梳理。

  1.詹姆斯的高光表现

  毫无疑问,热火14连胜的头号功臣当属詹姆斯。在这期间,皇帝场均得到28.9分、8.2个篮板、8.2次助攻,命中率达到了61.6%。当然,对于詹姆斯这样的表现,很多人并不感到惊奇。但为了说明这些数据的意义,我们把它放在詹姆斯的整个职业生涯进行分析。事实证明,詹姆斯近14场的命中率,高于其职业生涯的任何一个赛季,篮板球同样也创下了新高,而其助攻也仅次于09-10赛季在骑士时的表现位列第二。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