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看好火箭季后赛成黑马 快船最怕首轮对湖人

2013年03月05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专家看好火箭

  北京时间3月5日,ESPN报道,今日ESPN五人专家团的讨论话题是西部的季后赛竞争形势,包括谁能成为黑马、季后赛焦点湖人、以及目前战绩排名常规赛之首的马刺等等。

  在谁能成为下克上的黑马这个问题上,专家们看好火箭和掘金首轮有望爆冷。他们称,尽管火箭暴风骤雨式的快攻和下三分雨的打法让他们面对马刺或雷霆时机会不大,但如果首轮对手是快船或灰熊,那么火箭爆冷绝对是可能的。而哈登的存在又让他们比掘金多了一项武器:在关键时刻起作用的超级巨星,制约他们爆冷的要素是防守,但如果火箭能在前两场客场比赛中偷到一场胜利,那么爆冷就非难事。

  而在“如果湖人进入季后赛,哪支球队最怕首轮与他们对阵” 的讨论中,湖人的同城球队快船不幸上榜。专家们认为,这首先意味着湖人拥有了首轮所有的主场优势,除了保罗之外,快船的其他球员并不具备征战一轮七场系列赛的强势。此外,他们将无法阻挡常规赛面对快船火力生猛的科比(对快船场均32.6分,命中率59%)。另外,也有专家认为雷霆、灰熊甚至马刺都不想在季后赛首轮就对上至今磕磕绊绊的湖人队。

  马刺目前唯一的问题是帕克的伤势,但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不会影响马刺头号种子的排名。首先,马刺在主场几乎不会输球,而他们接下来21场常规赛中有14个主场,其次,目前排名第二的雷霆距离马刺的胜场差为三个,很难靠20场比赛就弥补过来。本赛季开始是帕克也休战过,马刺在其间的战绩是3胜1负,充分说明他的缺阵对常规赛的影响没那么大。但如果帕克不能在季后赛及时复出,或者复出后的状态不能达到本赛季的正常水平,那马刺在季后赛里就会遇到麻烦了。

  此外,专家们认为,在西部四强之中,灰熊队是最需要保住主场优势的球队。如果跌到第五面对掘金,他们将无法应对在丹佛高原打四场比赛的赛程。而且在四强中,灰熊是核心球员最弱的一支,根据“角色球员在系列赛中客场发挥较差”的规律,主场优势对他们应该是更加重要的。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