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颈伤本季无法痊愈 小布或将再次加盟火箭

2013年03月05日09:1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皮尔斯颈伤本季无法痊愈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皮尔斯承认颈部的神经压迫症状“可能是永久性的”,本赛季根本无法痊愈。

  “我可能到本赛季结束,都不能完全从这个伤病中恢复过来。”皮尔斯说,“我还经常碰到一些背部神经疼痛的问题,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我都在遭遇到这样的麻烦事……在接下来的常规赛,我需要尽量保持身体健康。”

  皮尔斯坦言伤病影响了自己的状态,“有时在脖子上会有钻心的疼痛,无论是在训练里,还是在比赛中,这种疼痛总会出现,已经超过以往的颈部疼痛。”皮尔斯表示,他会在赛季剩余比赛中带伤继续上阵,在赛季结束后再处理颈伤。

  拜纳姆赛季恐报销

  76人中锋拜纳姆膝盖伤势再一次出现反复。根据最新消息,拜纳姆已承认短时间内难以重返赛场,原因是在之前参与76人5对5训练时右膝感到肿胀疼痛,伤势较之前恶化。76人已考虑给拜纳姆的右膝做关节镜手术以清除浮游软骨。如果实施手术,拜纳姆基本确定赛季报销。

  处于合同最后一年的拜纳姆,在赛季结束后可能离开费城,这样一来,为得到拜纳姆而送出伊戈达拉、尼古拉·武切维奇、莫·哈克里斯等人的76人相当于一无所获。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对此颇有微词,“我们做了一笔很大的交易,但得到的筹码却一直没有上场比赛。”在76人遭遇七连败、基本告别季后赛后,科林斯自身帅位也不稳定,球队现任助理教练迈克尔·库里可能会在下赛季取代科林斯的位置。

  布鲁克斯或再次加盟火箭

  “Hoopsworld”记者亚列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爆料,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已和国王达成买断协议。“雅虎体育”的沃纳罗斯基随后报道称,布鲁克斯将在不久后加盟火箭。

  跟据NBA规定,一名球员如果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1号晚上11:59前被裁掉或买断,那么即使他在该期限后和另外一家球队签约,也可以代表新球队出战季后赛。布鲁克斯符合这一条件,眼下他需要等待两周左右的澄清期结束后,再与其他球队签约。布鲁克斯去年夏天和国王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总额66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在国王出场46次,场均上场20.8分钟,得到8.0分、2.3次助攻。布鲁克斯职业生涯最好时光在火箭度过,2009-10赛季,他在休斯敦场均能得到19分、5次助攻。

  ACC联盟或限制球迷冲场庆祝

  根据ESPN报道,NCAA一级联盟ACC(大西洋沿岸联盟)将在今年5月份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对学生冲场庆祝(Storming the court)的行为进行约束,甚至像SEC(东南联盟)那样对违反规定的学校进行罚款。

  在弗吉尼亚大学主场战胜杜克大学的比赛中,兴奋之极的主场球迷冲场庆祝,场面乱成一团,杜克大学的球员和球队人员人身安全一度受到威胁。这是杜克大学本赛季第四次在客队经历对手球迷“冲场庆祝”,在被北卡州大、迈阿密、马里兰和弗吉尼亚球迷相继“围攻”后,K教练表示这种情况不能再继续了,“要是球迷近身,推挤你或是击打你,你怎么办?这可不是小事……我们需要保护。”

  萨克拉门托市财团正式竞标国王

  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谈判,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在北京时间3月2日正式宣布,品牌“24小时健身”创始人马克·马斯托洛夫同意竞标国王,以期将球队留下。凯文·约翰逊还宣布,亿万富翁罗·波克尔将成为新球馆投资人,未来的新球馆将坐落于萨克拉门托市中心广场。

  凯文·约翰逊称,萨克拉门托当地还有20位投资者同时投资,他们将以每人投资100万美元的份额购买国王队7%的股份,国王传奇球星米奇·里奇蒙德也在其中。当地时间4月18日,NBA老板们将投票决定国王的去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