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对阵皇马引关注 球迷期待穆里尼奥再创奇迹

2013年03月05日10:0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时45分,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将燃起战火。“红魔”曼联带着首回合客场1:1的微弱优势坐镇主场,迎战近期风头正劲的皇家马德里。这场比赛将会吸引全球亿万球迷的目光。是红魔携主场之利强势晋级?还是“魔力鸟”穆里尼奥率皇马逆转突围?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但可以肯定的是 ,这场比赛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顿涅斯克矿工,首回合两队在矿工主场战成2:2。

  状态对比 你来大胜我擒强敌

  依靠香川真司的帽子戏法和鲁尼的锦上添花,曼联在最近一场英超联赛中4:0轻松战胜诺维奇队 ,这场比赛体现了“红魔”近期的良好状态。无独有偶 ,皇马在四天内两胜巴萨,状态更是好得惊人。两队在这样的情况下相遇,比赛注定会非常精彩。

  在4:0大胜诺维奇之后,曼联将自己在英超积分榜上与第二名曼城的优势扩大到15分。在联赛基本无忧的背景下,曼联可以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欧冠比赛中。皇马在五天内两胜巴萨,球队的士气达到了巅峰。“银河战舰”在西甲联赛中已经落后巴萨13分,夺冠基本无望。这样的情况下,皇马对于欧冠的渴望程度显然超过了其他球队。

  曾在曼联效力过的C罗是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员,他的发挥也很有可能决定比赛的胜负。为了让C罗能够百分百投入到这场焦点战,穆里尼奥甚至在国家德比的大部分时间里雪藏了葡萄牙小伙。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各项赛事已经18场不败,主场10连胜。“红魔”凭借着整体的强大优势已经基本锁定了本赛季英超冠军。而且曼联在欧冠淘汰赛历史上首回合不输球的情况下,19次中有17次最终晋级。C罗能否帮助皇马完成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帅对比 “魔力鸟”再战老爵爷

  翻查“银河战舰”征战欧冠的历史可以发现,他们在淘汰赛首回合不能取胜的情况下,12次中有11次被淘汰。当然,历史是用来改写的,不少球迷这次就看好皇马,原因很简单,他们相信“魔力鸟”穆里尼奥这次还能创造奇迹。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与弗格森的对话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在英超执教切尔西期间,穆里尼奥就是弗格森的劲敌,而最近一段时间,媒体纷纷报道穆里尼奥渴望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到英超执教的消息。不过在弗格森看来,皇马不应该也不会放穆里尼奥走人 。上周末,皇马在轮休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主场2:1力擒全主力出战的巴萨,此前还曾在国王杯中3:1客场击败对手并晋级决赛。接连取得的胜利让那些原本与穆里尼奥“不对付”的皇马球迷也开始高呼自己主帅的名字。显然“魔力鸟”与“银河战舰”正经历着一段难得的蜜月期。

  皇马在北京时间3月 4日抵达英格兰并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不过本次训练场地不是比赛地老特拉福德球场,而是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显然穆里尼奥不愿在曼联面前展示皇马的战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已经揭晓,土耳其人卡吉尔将执法这场焦点战。迄今为止,卡吉尔一共执法过皇马两场比赛,皇马1平1胜未尝败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