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签运不佳首战将遭遇富力 舜天足协杯陷死亡之组

2013年03月05日10:40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 昨天上午,新赛季足协杯的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连续两年首轮出局的江苏舜天,今年的签运不佳,与实力强劲的富力、鲁能和阿尔滨同处一个半区,而且首战就可能遭遇富力。

  舜天在足协杯上的运气似乎一直都不如联赛,过去两个赛季,他们都是在主场被中甲球队点球淘汰,2011赛季是天津松江,去年则是成都。坏运气一直延续到了今年,尽管作为上赛季的联赛亚军,舜天自动晋级16强,但是他们所在的半区却是强队如云。山东鲁能、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都和舜天同处一个1/4区,如果不出意外,舜天的首个对手就将是广州富力。相比恒大和国安,舜天的对手明显强出一截。

  去年的足协杯,德拉甘在被成都淘汰后就曾表示,如果舜天最后的结局是无法夺冠,那还不如首轮出局,而今年,刚刚拿到超级杯的舜天,将以何种心态面对足协杯?参加此次抽签的领队杨晨就表示:“按照抽签的形势,我们第一场更大的可能是碰到广州富力,一场场地打,没有想太多,前两年我们足协杯都是第一轮出局,这次我们也想有更好的发挥。”由于舜天今年要征战亚冠,三线作战对于球队而言是个巨大的考验,对此杨晨也表示:“三线作战对球员的影响很大,不仅要克服旅途的疲劳,还要在身体和心理上调整好,我们也会争取让球员们克服这些困难,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

  实际上,江苏还有另外一支球队有资格参加足协杯,那就是去年拿到全国大学生联赛冠军的河海大学队。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河海大学队最终放弃了参赛,他们的名额也最终由亚军同济大学队顶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