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师徒熊抱后恢复训练 张亚东:不要纠结过去

2013年03月05日08:1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孙杨师徒一个熊抱后恢复训练(图)]
孙杨正式恢复训练,并与教练朱志根拥抱和好。

  孙杨正式恢复训练,并与教练朱志根拥抱和好。

  CFP

  晨报记者 甘慧

  一次深情的拥抱,朱志根与孙杨这对有着十年师徒情、亲如父子的师徒就此冰释前嫌。从昨天开始,孙杨重新跟随朱志根进行系统训练。恢复训练后,孙杨要参加的首项比赛是4月初在郑州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朱志根说:“从目前的情况看,孙杨在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达标是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另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透露,上个月初对孙杨的3项处罚,随着孙杨恢复系统训练也已经撤销。

  昨天下午,朱志根与孙杨这对师徒在换教练事件后第一次一起公开面对媒体。尽管整个见面过程只有34秒,不过两人的深情拥抱以及态度坚决的表态,无不表示此前的分歧已消除,两人将携手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成功卫冕而努力。孙杨表示:“其实我一直都在训练,只是前阶段的训练不是很系统,没有进行大强度的训练。现在我的主要任务是尽快恢复状态。”在谈到此前与教练的矛盾时,孙杨说:“我跟着朱指导训练已经有11年了,我们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这次事情之后,我明白了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先沟通,不能等发生事情后再解决,这样容易伤害我们的感情。接下去,我会跟朱指导好好配合、好好训练。”

  通过此前的沟通以及一天的训练,朱志根对孙杨目前的身体情况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谈到孙杨时,朱志根说:“孙杨还很年轻,尤其是处在青春期的年轻人,更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出现问题后,只要及时改正过来就好。至于他目前的身体情况,由于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像他这样的中长距离选手,就需要尽快恢复,防止状态下滑。”当然,朱志根还是给所有关心孙杨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以他目前的情况,在4月份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达标应该是问题不大的。”据悉,在4月1日至8日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如不出意外,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800米以及1500米一共4个个人项目的比赛。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也证实了晨报昨天报道的关于1500米测试成绩的消息。有媒体问张亚东: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孙杨1500米自由泳的成绩相较于伦敦奥运会时退步2分钟之多,这一情况是否属实?张亚东笑着反问:“是专家说的吗?又是谁坐在家里胡说八道?”

  张亚东还向外界透露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已经撤销对孙杨的处罚。“那是暂时性的罚单,如果他训练没问题,就不需要罚单了。这不是我们对他宽容,取消罚单的前提是正常训练和遵守纪律,他做到的话我们一定会取消处罚的。”张亚东说,“就不要再纠结过去了,一定要往前看,往好的发展方向而努力,不能总希望我们整治孙杨吧。”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