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收获世乒赛参赛券 第三阶段二次循环将打响

2013年03月05日11:1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3月3日,“直通巴黎”男队选拔第三阶段的第一次循环结束。三个小组的种子许昕、张继科、马龙不负众望,分别拿到巴黎世乒赛的单打参赛券。

  3月1日,A组的许昕以两个3:0拿下郝帅、樊振东收获首张参赛券。2日,B组张继科力克陈玘、王皓拿到第二张。C组的马龙、马琳、闫安在赛程的第三日亮相。

  首场比赛,C组种子马龙对阵小将闫安。第一局闫安就给马龙来了个下马威,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闫安打得更是神勇,以11:4再下一城,大分2:0领先。闫安在3、4局虽然都占据上风,但关键球处理不够缜密给了马龙机会,以两个11:8扳回两局,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第五局,闫安还是牢牢地控制着场上比分,并以10:8领先拿到两个赛点。胆识过人的马龙,并没有因为在悬崖边上怯战。首先偷袭了闫安一记正手长球,准备不当的闫安在回球中没有质量,错失一个机会。第二个球,马龙还是把球发到了闫安的正手位,求胜心切的闫安正手一个猛抽,把球拉到了网子上,失去了一次拿到世乒赛门票的绝佳机会。最终,马龙拿下闫安。

  第二场,闫安并没有因为第一场失利影响到比赛,以3:1拿下马琳。第三场,马龙以3:1战胜马琳,收获两场胜利,拿到C组第一。

  第三阶段选拔的第二次循环也将打响。王皓和郝帅、樊振东被分在一组,而马琳和陈玘、闫安则在另一组相遇。如果谁在本组中取得两胜,那么,他将赢得最后两张之一的巴黎世乒赛单打资格的参赛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