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给10次机会都做同样决定 不后悔加盟湖人

2013年03月05日11:2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赛季初麦克·布朗打普林斯顿进攻时,牺牲最大的是纳什。从1月26日对爵士的比赛后,牺牲最大的又一次成了纳什,他把球权交给了科比。之后一个月的比赛,纳什的场均助攻只有5.5次,这个数字仅仅是他过去八年场均助攻的一半左右。而湖人,赢下了17场比赛中的12场。

  “他愿意为球队付出的想法让人印象深刻。”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他一直都在做出牺牲。你会对自己说,这可是两届MVP。对于那些改变他本可以说,不,我不愿改变,你们得按照我的方式打球。有多少拿过两次MVP的人能像他一样改变?”

  让我们诚实一点,能像纳什一样无私的人,真的很少。“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那样真的很糟糕,因为那会让我和每个人的工作都变得轻松许多。”德安东尼说,“对纳什真的没法用语言描述,他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人,无论对队友还是教练来说。他是最好,你找不到更好的了。”

  还记得赛季开始前以纳什和霍华德为封面的《体育画报》吗?那上面印着大大的“乐趣(fun)”一词。三分之二的赛季过去后,乐趣难寻,挣扎依旧。但是对于自己的选择,纳什并不后悔。

  “给我10次机会,我都会做出同样的决定。”纳什说,“我在这里见到孩子的次数,大约是去东部球队的4倍,这是最重要的。其次,能为湖人打球是很棒的经历,我在这里很开心。”

  纳什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夏天选择湖人,纳什考虑得更多的是自己的家庭。如果湖人和太阳先签后换的协议不成功,纳什甚至有可能选择退役。而现在,他可以在湖人休息日坐80分钟左右的飞机去菲尼克斯看望自己的三个孩子,或者让孩子们坐飞机来到洛杉矶。

  加入湖人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纳什既要适应战术的改变,还要适应洛杉矶媒体的狂轰滥炸。“这是个适应的过程,但我愿意迎接这样的挑战。”纳什表示,“我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这种阶段:能和科比这样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寻找平衡,而接受并迎接这样的机会才是关键。能对比赛产生更多的影响当然很好,但你要和其他人找到平衡,和其他人的需要和个性找到平衡。我愿意这么做。”

  有意思的是,作为湖人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纳什反而是球队里合同最长的一人。霍华德的决定直到夏天才有定论,其他人的合同,包括科比,都会在2014年夏天到期。只有纳什,合同签到了2015年。库普切克说,湖人管理层认为球队最有可能夺冠就在这两年。而本赛季,球队距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远。

  尽管不愿放弃,但纳什却是个理智的人。“这个赛季我不认为我们能达到夏天时所预想的那种高度。”他提到了加索尔和乔丹·希尔的伤病,“我认为每天我们的目标都得做出些调整。”

  “但愿我们能打进季后赛,能成为一支真正给别人造成麻烦的球队。”纳什说,“我还要在这里打上两年,我对球队未来能做到的感到非常兴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