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师徒重归于好 深情拥抱示好弟子送恩师衣服

2013年03月05日11:38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李哲墨
原标题 [孙杨师徒重归于好 深情拥抱示好弟子送恩师衣服]

  孙杨师徒矛盾起因系孙杨谈恋爱,1月19日,孙杨正式承认自己“名花有草”。31日,其女友——国航空姐李莹念曝光。当天下午,朱志根批评孙杨谈恋爱影响训练,孙杨顶撞恩师:“你的训练太落后了,我不跟你练了!”盛怒之下朱志根说:“我本来就不想带你,从今天起不带你了!”

  第二天,朱志根告诉杭州媒体,孙杨提出要换组。随后,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40多天不系统训练的孙杨做出处罚,暂停其一切社会商业活动。朱志根表示,如果要和解,孙杨必须做到三件事,首当其冲的是不能谈恋爱。

  3月2日,孙杨发微博表示两人和解。昨天两人和解后首次亮相。

  孙杨的恋情是这样的

  当孙杨在微博写下一句“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感言时,从传出与国航空姐的恋情开始,到此时,闹了一个多月的师徒风波,终于有了大团圆的结局。昨天,奥运游泳冠军孙杨跟随恩师朱志根完成了一堂训练课,尤其是在50多名记者的见证下,孙杨与朱志根的深情一拥彻底化解了师徒之间的恩怨。

  “事情都过去了,别再提了。”昨天上午,孙杨跟随朱志根进行了和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老朱在和记者聊天时笑个不停。对于爱徒孙杨,他早已没有怨气。

  训练结束后,老朱在用冰块敷脖子,他告诉记者,每堂训练课都要向队员喊许多指令,淋巴会肿起来,“冰敷一下会好受点。” 55岁的朱志根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和心脏病。伦敦奥运会前,舌根淋巴组织增生令朱志根痛苦不堪,医生认为他应该接受手术,但为了孙杨的奥运备战,老朱3次推迟了手术。之前和孙杨闹矛盾的时候,朱志根曾经寒心,也说过气话。

  当孙杨在纠结一个月后终于向恩师示好,憨直的老帅没有犹豫,决定继续陪伴徒弟走下去。当然,孙杨这次也彻底醒悟了。

  下午3点多,孙杨和朱志根被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领到媒体面前,显然学院之前没有和老朱打过招呼,老朱连忙问:“干什么?”师徒俩就这样站在记者们面前,副院长张亚东建议师徒俩“抱一个”,老朱当场傻了,还是孙杨比较大方,转过身给了师父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接受完采访,孙杨便开始了训练,在下水前,孙杨将随手脱下的绿色T恤递给了朱志根,这是不是一种信任的讯号?朱志根解释说:“他送给我了。”原来,孙杨有不少赞助商提供的T恤,昨天要见记者就穿了一件新的,看到师父喜欢,就干脆脱下来送给师父。对于孙杨目前的状态,老朱告诉记者:“孙杨现在还在恢复中,恢复到什么状态以后比赛看吧。”

  此外,之前有报道说孙杨的1500米自由泳比伦敦奥运会时慢了两分钟,朱志根说:“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孙杨也表态,“状态没有问题,接下来我会积极配合朱指导,尽快恢复最佳状态。”

  4月1日,全国游泳冠军赛就将上演,留给孙杨和朱志根的时间还不到1个月,孙杨预计将报名参加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4个项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