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新援昨首次集体亮相 球队明日将赴贵州备战

2013年03月05日11:5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几名未随球队赴韩国拉练的中能新援们,终于首次集体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昨天下午的虎山基地好不热闹,百余岛城球迷前来围观,就是为了一睹几名新援的真容。古斯塔沃、卡里莫夫、穆拉德、权磊、马磊磊,他们究竟谁能成为新赛季中能队的主力球员,最终留队的郑龙目前的状态又如何?球队将于明天下午前往贵州,而凑齐了人马的中能队,也终于可以认认真真地“开活”了。

  训练变成了“考察会”百余球迷“围观”新援

  “哪个是卡里莫夫?”“那个戴帽子的就是古斯塔沃吗? ”“穆拉德没有想像中高啊。 ”“马磊磊长得还挺帅的呢! ”“郑龙到底来没来? ”……昨天下午的虎山训练基地,变成了球迷们的新援“考察会”。百余名球迷在下午三点左右就来到基地附近,等待即将完成首次合练的中能队全体一线队员。球迷们各抒己见,从各种角度分析每一名新援的特点,并预测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

  “我觉得卡里莫夫和古斯塔沃绝对没问题,但对穆拉德的能力有些担心。 ”一位球迷对记者说道。的确,在很多人看来,前莱切中卫古斯塔沃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对付中超联赛都绰绰有余;而前棉农队长,被公认为实力强于伊布的卡里莫夫,竞技状态也同样上佳,因此对于这两人,球迷更多的是期待。相对来讲,状态未知的穆拉德最为引人关注,球迷谈论的焦点也集中在他是否应该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

  不过,与球迷所预想的不同,从昨天的训练上看,倒是一脸微笑的穆拉德最有大将风范。而略显瘦弱的卡里莫夫,以及一直戴着帽子的古斯塔沃看起来非常低调。三位新外援在首堂训练课上都没有什么过人表现,只是简单随队进行了常规训练。

  郑龙亮相“与众不同”被调侃正遭受“排挤”

  除了三名外援外,昨天训练场上最受关注的就要属最后时刻留队的郑龙了。当球队大巴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球迷和记者们都纷纷寻找郑龙的身影,然而低调的10号却在人群散去后才慢慢现身。虽然转会未成,但围绕在郑龙身上的话题却丝毫没有冷却的迹象,因此他的脸上也多少有些凝重。他的未来会走向何方,他留队的前前后后究竟发生了些什么,他与俱乐部关于续约的说法究竟哪一方更接近事实……郑龙虽然成功留队,但背后却留下了一连串的问号。

  有趣的是,昨天训练场上的郑龙可谓“与众不同”。整支球队,唯有他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黑色训练服,其他球员都是额外再套一件灰色训练衣。看到这一幕,记者也与旁边的俱乐部人士打趣道,“这么快就给郑龙‘穿小鞋’了啊? ”玩笑归玩笑,据俱乐部人士透露,目前郑龙与球队的关系还在逐步缓和中,“无论续不续约,先打好比赛,对于郑龙和球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的确郑龙与俱乐部都不便于对外多说什么。关于他的未来,毕竟还有至少半个赛季可以定夺。好在当训练开始后,郑龙还是完全投入了进来。而在训练间歇,他还与邹正等队友一直有说有笑,看起来被“排挤”不过是一句笑谈罢了。

  球队今天“加练”一场首轮“11人”有望揭晓

  由于天然草皮还在泛青,因此昨天中能队只能在虎山基地的人工草皮上,进行了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主帅张外龙依旧延续着自己跪地祈祷的习惯,训练间隙,他还清理起了场边的垃圾。对于严谨细致的韩国人来说,新赛季他的手下有了更多的“牌”,如何排兵布阵也就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

  为了在赴贵州前,至少适应一次天然草皮,球队会在今天“加练”一场。明天下午,全队将出发前往贵州,进行首轮联赛的备战。因此,张外龙心目中的首轮“11人”,也有望于今天揭晓。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球队沿用上赛季主力阵容的可能性非常大,离队的莱奥和伊布,将由古斯塔沃和卡里莫夫顶上,而上赛季主力后腰姚江山还未伤愈,权磊有望成为最先首发登场的新内援。由于场上最多只能有四名外援,因此穆拉德和梅尔坎两人谁将成为首发,也关系到中能队的最终主力阵容。由于梅尔坎在韩国期间便已随队集训,因此他与权磊搭档后腰,刘健出任前腰,布鲁诺继续担当球队单箭头角色的可能性最大。当然,朱建荣、朱世玉,以及宋博等在韩国拉练期间表现不俗的球员,同样有望获得主力位置。

  作为两名刚到位的新内援,不少人眼中的权磊和马磊磊都是天赋十足,却不太好管理的球员。不过,俱乐部人士透露,两位球员都铆足了劲想在新环境证明自己,球队也会给予他们足够的信任。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两人都表示先努力训练,努力打动教练,获得主力位置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