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抽签|2013中国足球协会杯抽签 > 2013足协杯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称足协杯将全力以赴 重足还没考虑成绩指标

2013年03月05日12:08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上午,2013年中国足协杯在广州举行了抽签仪式,包括重庆力帆、重足在内的32支中超、中甲球队和8支中乙球队、8支业余球队代表,出席了本次抽签仪式。

  足协杯首轮比赛将在3月31日开打,而重庆力帆和重足凭借中甲球队身份直接晋级第二轮,他们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业余球队。其中,重庆力帆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中乙球队新疆青年和业余球队胶州安基的胜者,重足第二轮的对手则是中乙球队梅州客家和业余球队青岛鲲鹏的胜者。

  如果顺利晋级,重庆力帆的运气较好,第三轮将遭遇去年冲超成功的老对手上海东亚,一旦爆冷取胜第四轮可能遭遇中超中下游水平的青岛中能;重足的运气则相对较差,第三轮将碰到广州富力,如果爆冷晋级第四轮将遇到去年的中超亚军江苏舜天。

  力帆希望打出成绩

  在去年的足协杯比赛中,由于赛季初力帆成绩不佳,所以当时的主帅唐尧东将主要精力放在了联赛,给球队定位的目标是锻炼新人,所以在与河南建业的淘汰赛中,球队仍是以替补为主,最终力帆以0∶2客场输球。

  今年球队又将如何打算?率队在广州打热身赛的力帆主帅王宝山,昨天明确表示今年足协杯力帆将不再以锻炼新人为目标:“今年足协杯我是有预期的,我想用主力来征战比赛,每场比赛都全力去打。我希望能通过足协杯,打出一个好成绩,球队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谈到首个对手可能是业余球队这个话题,王宝山表示绝不会轻视对手:“不管对手是谁,我都不会小看对手!”

  重足尚未考虑成绩

  去年,和力帆一样,重足为了完成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也没有把重心放在足协杯上,所有比赛都是以替补阵容出战,所以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

  今年,因为球队归队时间延后,重足的新赛季备战工作一直是马不停蹄地追赶进度,球队2月3日刚结束佛山的集训回到重庆,又计划今天前往成都打热身赛,所以重足主帅赵昌宏也无奈表示还未考虑足协杯:“最近一直在忙于联赛前期的备战,明天还要率队去成都打几场热身赛,所以还没来得及研究足协杯赛程,也没有来得及制订相关的战术。”

  不过,在谈到首个对手可能遭遇业余球队时,赵昌宏还是表示了十足的信心:“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是比赛就会认真对待,即使对手是业余球队,肯定也不会放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