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表演赛小威对决阿扎男友 纳达尔双打不敌小女孩

2013年03月05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2013年“世界网球日”庆祝活动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正式开始。女单比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6-4/6-3完胜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也报了去年12月巴西圣保罗表演赛上两盘脆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随后进行的一场男单比赛中,德尔波特罗7-6(4)/6-4完胜纳达尔,同样收获了一场胜利。

  为了庆祝ITF成立100周年,国际网球联合会将3月4日确定为首个“世界网球日”,并且安排了美国纽约“巴黎银行经典冠军赛”和中国香港两站表演赛。在此次纽约麦迪逊花园表演赛分别在小威和阿扎伦卡,纳达尔与波特罗之间展开。

  首场比赛小威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阿扎伦卡让男友雷大福出场发球对阵小威,雷大福有模有样的甩甩手臂准备发球,主裁判却“不合时宜”地喊了发球拖延。场边的阿扎伦卡兴奋地小秀舞姿,不过雷大福还是三次发球全都失败,终于在第四次发进之后还是由小威拿下了这一分。随后阿扎伦卡与小威都用左手打球,甚至还模仿开了莎拉波娃和巴托丽的挥拍练习动作,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人越玩越HIGH,一度站错了场区。最终小威以6-3再下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0击败阿扎伦卡。

  “我和阿扎伦卡都互相尊敬彼此。”小威赛后接受采访说道,“作为朋友,我非常喜欢阿扎伦卡。我喜欢她在场上充满斗志的拼搏精神。我一直很享受在纽约参加比赛的感觉,特别是今天和阿扎伦卡的比赛。能够联手奉献上一场高水平的对决是非常好的事情。”

  阿扎伦卡也表示:“我喜欢在麦迪逊公园打球,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一切都不可思议。我喜欢在这里打比赛,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到你们。”而在被问到“雷大福的发球怎么样”时,小威廉姆斯表示:“哇,他可是个重炮发球手!”这句话让现场的观众笑声不断的同时,一旁的阿扎伦卡则说道:“他应该在表演赛开始之前多练习练习自己的球技的。”

  第二场表演赛在纳达尔和德尔波特罗之间展开。首盘比赛波特罗在1-3的情况下实现逆转,7-4拿下抢七,从而7-6拿下第一盘比赛。第二盘的第六局两人都找来了现场一名观众担任双打搭档。纳达尔找来了现场观战的斯蒂文-泰勒,波特罗则挑选了一位年幼的小女孩。小姑娘不为所动,两次截击得分还面对纳达尔的过顶高吊球时打出反手精彩扣杀。得分之后的德尔波特罗抱起小女孩以示庆祝。最终德尔波特罗以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纳达尔。

  在赛后接受主持人采访时,纳达尔表示:“能够重回赛场感觉真的非常好,这让我感觉很激动。再次来到纽约感觉也很特别,这里的观众很热情,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比赛。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观众,我很期待下一次再见到你们。”而在被问及时隔七个月重回赛场有何感受时,纳达尔表示:“重回赛场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很开心可以再次看到你们。”波特罗则表示:“和纳达尔打球真的很开心,这里的气氛很特别,我很喜欢在这里打球。我在纽约有很好的回忆,也希望下次还可以继续强势的表现。”在被问及如何看待纳达尔的回归时,德尔波特罗表示:“纳达尔的状态回来得很快,我也为他感到开心。”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