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中超豪强招兵买马 阿尔滨阔绰东亚只卖不买

2013年03月05日13:40
来源:城市晚报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正式打响,各支球队也早已完成了引援计划,今年的转会市场格外热闹,像赵鹏、于汉超、冯仁亮等诸多国字号球星纷纷选择跳槽,而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两支不差钱的俱乐部无疑是最大赢家,于汉超以超3000万的身价转会大连阿尔滨成为标王,而最值得球迷期待的一笔转会或是以2000万元从辽足转投鲁能的中锋杨旭,王永珀领衔的鲁能中场或会帮助他像当年的李金羽、韩鹏那样笑傲射手榜。本组稿件:记者 邹鹏亮

  1 广州恒大曾诚弥补最后漏洞

  广州恒大在内援转会方面有进有出,姜宁、吴坪枫、李健华、李岩离开球队,而冯仁亮、曾诚、赵鹏、弋腾成为球队的一员,其中许多球迷看好技术不错的国脚冯仁亮,不过,对于攻击线十分豪华的恒大来说,最有意义的一笔转会则是引进国门曾诚,他的加盟弥补了球队的最后一块短板,而像赵鹏、冯仁亮则还要游走于主力和替补之间。

  2 江苏舜天潜力股速成绩优股

  江苏舜天是上赛季最大的黑马,获得了联赛亚军,而要想撼动广州恒大的霸主地位无疑还需进补,本赛季球队花费1500万元从上海申花引进了右后卫吴曦和巴力、尹路、姜灏四名内援,在上周末进行的超霸杯2比1击败恒大的比赛中,吴曦和巴力两名小将都为江苏首发出场,原本大家以为作为潜力股的他们或会在板凳上等候机会,可令人没想到的是,德拉甘竟要以最短的时间让他们速成绩优股。

  3 北京国安卖走徐亮拒绝内援

  北京国安在本赛季没有引进一名内援,相反还将队内人气颇高的徐亮、王长庆“送”到申花帐下,另外偶有出彩表现的祝一帆也加盟河南建业,卖走大牌的国安要想保住三甲位置并不容易。

  4 贵州人和四名内援没有亮点

  贵州队令人惊讶地获得了亚冠资格,球队在放走主帅高洪波的同时,则留住球队上赛季的所有球员,而引进的范云龙、陈昌源、史亮、于睿并没有令球迷眼前一亮。

  5 大连阿尔滨于汉超还需名帅教

  大连阿尔滨在今年的转会市场动作大,不仅仅是因为引进了李学鹏等多名实德球员,还引进了陈涛、于汉超两名国脚,其中于汉超更是成为这次转会的标王,不过令人担忧的是球队主帅问题悬而未决,像于汉超这样的快马还需要名帅调教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6 长春亚泰李晓挺成最贵内援

  亚泰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很少会有大动作,就连当年转会而来的张文钊身价也不到百万,虽然亚泰未公布李晓挺的转会身价,但有消息称他的身价为260万元,这和几支豪门球队无可比拟,但对于亚泰来说则是最贵内援,另外,白子健、宋振瑜、阎世鹏三人或只有前国门宋振瑜有入选首发的可能。

  7 广州富力张耀坤才是大手笔

  富力本赛季没有对外援进行调整,而在内援方面则大手笔不断,先是从恒大引进了姜宁、吴坪枫、李健华三名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另外还从实德引进了后防中坚张耀坤,他的加盟会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冲进三甲。

  8 天津泰达亚泰双星发挥余热

  天津队新赛季引进了王冠伊、蔡曦、宗垒、杜震宇四名内援,其中宗垒和杜震宇都是亚泰获得2007年中超冠军时的主力球员,以他们目前的水平来看,虽和巅峰时期难以相比,但到天津仍能发挥余热。

  9 上海申花高卖低进利润可观

  上海申花是最令球迷难以捉摸的球队,上赛季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加盟令人兴奋不已,而本赛季不仅双星离队,像冯仁亮等主力也被高价出售,相反用低廉的价格引进了徐亮、李建滨(租借)、王长庆、战怡麟、柏佳俊,看来申花要从豪门向意甲的巴勒莫过渡,靠买卖球员赚个盆满钵溢。

  10 辽宁宏运核心出走让人担忧

  辽足本赛季引进了王亮、孙世林、倪玉崧、曲晓辉,可是这几人的加盟难以弥补于汉超和杨旭两名核心球员的出走,新赛季他们的成绩恐会因此受到很大影响。

  11 杭州绿城购亚泰苦主黄凤涛

  杭州绿城近几年过起了贫困日子,引援方面也受到了很大限制,内援方面虽然引进了黄凤涛、王林、王啸、王宏有、高迪,可吉林球迷或对从深圳加盟的黄凤涛有印象,这位屡屡攻破亚泰大门的球员到绿城后还会延续这种势头吗?

  12 山东鲁能三将都是主力的料

  鲁能经历了上赛季的糟糕战绩后,将振兴球队的目标放在引进内援上,虽然只引进了三人,但是杨旭、赵明剑、金敬道三名球员都正值当打之年,以三人目前的水平来看绝对可以马上进入主力阵容,鲁能历来都有培育本土射手的传统,这次以2000万元身价加盟的杨旭或会复制他辽足前辈李金羽当年称霸射手榜的神话。

  13 青岛中能购入两名被砍球员

  青岛队今年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郑剑锋、权磊、高顺杭、马磊磊。其中,权磊是多家俱乐部争抢的对象,而在亚冠赛场梅开二度的天津射手马磊磊更是潜力十足的小将,而有意思的是权磊当年被刺,马磊磊也曾因泡吧被砍,两位问题球员的加盟也给球队带来许多未知数。

  14 上海申鑫老国脚于涛成亮点

  申鑫新赛季只引进了于涛、葛振两名内援,其中32岁的于涛是曾被媒体誉为“超白金一代”的那批国青成员,随后也和杜震宇、王栋一同入选了沈祥福的国奥队,并曾入选国家队,他的加盟是申鑫队引援的唯一亮点。

  15 武汉卓尔购买多人重塑球队

  武汉卓尔冲超成功后就开始了不断充实自己,先后引进了朱挺、王云龙、刘尚坤、邱添一、孙寿博、李微等人,其中朱挺、邱添一、孙寿博、李微的水平都不错,有望成为球队重塑的基石。

  16 上海东亚经常卖人绝不买人

  上海东亚可谓是青年军,也是球员输出大户,像张琳芃等人都以高额的身价离队,而球队则很少引进球员,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的他们和国安一同成为新赛季零内援的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