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退居东部第三 快船本赛季对阵雷霆三连败

2013年03月05日13: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NBA的30支球队常常被划分成这样几个等级:精英球队、优秀球队、季后赛球队、鱼腩球队……而前两级球队之间的差别经常令人困惑。不过北京时间昨天,东西部各两场比赛为“精英球队”与“优秀球队”作了最好的诠释:精英球队才是那种真正有实力走进总决赛赛场、去角逐奥布莱恩奖杯的球队。

  尼克斯退居东部第三

  仅仅一个月之前,尼克斯还与热火拥有相同胜率,两队主帅谁将出任全明星东部队主帅还是一个悬念。但昨天之后,两队之间的差距扩大到了7场,尼克斯甚至不得不交出了东部第二的排名,落后步行者一场,退到了第三。

  稳定性,越接近季后赛越出色的状态———纽约人没有,虽然赛季前两场与卫冕冠军的较量,他们都取得了胜利,但昨天他们不得不清醒面对这样一个现实:如果季后赛相遇,他们惟一取胜的方式只能是:勒布朗·詹姆斯像昨天比赛第三节中那样受伤倒地,但不要站起来。

  昨天的“皇帝”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扭到的左膝,就重新投入了战斗。热火虽然以73比77落后结束前三节,但第四节一开始,詹姆斯就连续扔进两个三分,比赛最后5分半钟,他又连续助攻波什,自己补篮、上篮、暴扣……带领热火最终以99比93征服麦迪逊,取得队史最长14连胜。

  “他就像个超人,你很难想像他会受伤。”得到16分的波什赛后说起詹姆斯,而詹姆斯更显得轻松:“教练说要把我换下来,我拒绝了。我当然关心自己的身体,但我知道没什么关系。”

  52%的命中率,29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詹姆斯最后交出的数据。在经历了上一场对灰熊不太理想的手感后,“皇帝”又回到二月时不可思议的状态。纽约人的情况却有些糟糕,近8场比赛,他们输了5场。安东尼昨天为尼克斯贡献全场最高32分,但其余队友表现无亮点。

  快船本赛季对雷霆三连败

  快船曾经在整个12月保持不败,曾经坐上过西部第一。即使现在,他们43胜19负的成绩,也可以排进全联盟T O P4。但是这支“优秀球队”总是在与马刺、雷霆、热火这三支“精英球队”的比赛中显出差距:

  昨天主场104比108不敌雷霆后,快船本赛季与雷霆的三次交手0胜3负;而上个月,他们也先后负于热火与马刺,其中输给马刺26分,输给热火22分。而根据ESPN提供的数据,快船在这五场比赛中,从来没有超过3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我不认为(常规赛交手)能说明什么,去年我们(对雷霆)还3胜1负呢,但最终他们进了总决赛。”保罗在赛后对于被雷霆横扫不以为意,他得到快船最高26分8助攻并有6篮板4抢断,但很难说在与威斯布鲁克的对位中占到便宜。后者为雷霆贡献29分10助攻6篮板,比赛最后6分钟,威少的防守令保罗仅得两分,而他自己则轰下10分。再加上杜兰特全场最高35分及9篮板,雷霆最终客场获胜。南都记者 窦俊

  其他重要场次

  NBA已进入“每一场比赛可能都关乎季后赛排名”的关键阶段。湖人昨天依靠科比的34分和老鹰最后一攻的失误,主场艰难以9 9比9 8击败老鹰,30胜30负胜率重返五成。同时也让他们继续保持着对西部第八火箭2 .5场的差距。火箭昨天凭借帕森斯的32分,和双后场哈登与林书豪各得的21分,主场13 6比10 3大胜小牛。

  马刺则继续着强势表现,没有帕克的情况下,依靠邓肯16分11篮板和13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的均衡发挥,114比75主场39分优势狂屠活塞。目前马刺仍以47胜14负战绩高居联盟第一。

  南都记者 窦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