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塔起诉一绿茄克拍卖者 称所有权归俱乐部

2013年03月05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绿茄克是高尔夫球员梦寐以求的衣服,因为在奥古斯塔能穿上绿茄克意味着你夺得了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日前,一位纪念品收藏家试图拍卖绿茄克而被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告上了法庭。

大师赛的绿夹克(资料图)
大师赛的绿夹克(资料图)

  史蒂芬-佩莱斯博士是一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纪念品收藏家,他二月份试图将小阿特-沃尔(Art Wall Jr)在1959年美国大师赛夺冠赢得的绿茄克拍卖。结果,因为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对绿茄克拍卖行为进行了起诉,使得这起应该通过达拉斯遗产拍卖机构进行的交易无法完成,绿茄克进入14天的禁拍期。周一,法院对这起诉讼举行了听证会。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提出的诉讼称,每一件给美国大师赛冠军以及俱乐部会员的绿茄克都是俱乐部的财产,而且奥古斯塔方面还认为,绿茄克是不是被人偷了也是个疑问。然而,奥古斯塔方面与佩莱斯博士方面给出了两个完全不同的陈述。其中,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认为,所有的绿茄克都是属于俱乐部所有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只能带走一年。

  “之后,绿茄克必须被存放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公司(Augusta National Inc.),只有在需要被使用或者在每年的美国大师赛期间才能被拿出来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在诉讼中称,“因此,美国大师赛冠军获得的绿茄克应该是归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公司所有,美国大师赛冠军有使用的权利。”

  然而,佩莱斯却不同意奥古斯塔方面的说法。“我有六七件绿茄克。”佩莱斯向《亚特兰大宪法报》表示,“我现在就可以上网,然后买到一件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的绿茄克。”佩莱斯在2012年的一次拍卖会上以6.2万美元买下了小阿特-沃尔的绿茄克,原本想以9万美元再卖掉。

  奥古斯塔方面还声称绿茄克被偷走了,他们在诉讼中表示2010年俱乐部在清点了绿茄克的数量之后,发现有四件被俱乐部以前的员工偷走了。这回,佩莱斯的律师对此说法表示不同意。马克-山特是遗产拍卖机构和佩莱斯的律师,他表示绿茄克被偷这件事并没有警方的相关报道。马克-山特还提到有其它报纸报道,小阿特-沃尔的儿子格雷格曾表示,他的父亲告诉家人绿茄克突然间丢了,但没有提供其它细节。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小阿特-沃尔已经在2001年去世。

  莱恩-克雷是绿茄克拍卖网站(GreenJacketAuctions.com)的老板,他透露每一件绿茄克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内都被严加看管是“很多年一直被延续的神话”。“那里相对有足够多的绿茄克,包括俱乐部会员和美国大师赛冠军的,不过我觉得这是奥古斯塔第一次声明绿茄克的所有权属于他们。”(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